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年新款雷诺Clio Renaultsport热销舱已准备就绪

2020-03-08 15:37:39来源:

雷诺已经向我们展示了其Clio supermini的新版本,但是现在它们的封面也已经从雷诺运动版上取下来了。修改后的2016年雷诺Clio Renaultsport计划于秋季开始销售,订购书将于2016年9月开放。

尽管六速EDC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仍然是变速器的唯一选择,但新的雷诺Clio RS可以选择动力输出和底盘选件。

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标准配置为197bhp,但是如果您选择Trophy底盘选件,那么您也可以选择217bhp。Trophy底盘采用18英寸车轮,降低的悬架(前部降低20毫米,后部降低10毫米)和新的Akrapovič排气装置。

Clio Renaultsport的其他底盘选项是Sport和Cup。运动型是标准车,采用17英寸或18英寸合金,而杯型则为18英寸,弹簧更硬,行驶高度略低,转向齿条更快。

借助启动控制系统,新型Clio RS Trophy可以在6.6秒内从0-62mph加速,最高时速可达146mph。还有一个驾驶模式选择器,因此您可以在驾驶时在普通,运动和竞赛模式之间进行选择。

•现在最好买的掀背车

新雷诺Clio也有一个微妙的新外观,从前保险杠上一些独特的LED灯开始,这是在极端Clio R.S上首次看到的。16个概念。灯的形状是称为“ R.S.Vision”,是新的外观更广的保险杠设计的一部分。

新型合金轮毂,双出口排气装置和后扩散器与车顶扰流板和C形尾灯相连,延续了运动型外观。车子周围也有一些RS徽标。

雷诺还宣布了一款新的GT Line内饰,该内饰具有Clio RS的运动外观,但没有铁杆属性。前保险杠上的进气口更大,新合金,镀铬尾管和后保险杠面板更暗。

内饰方面,GT Line车型采用了蓝色配色,RS,高级座椅和铝制踏板均采用了相同的皮革方向盘。

您如何看待新外观的雷诺Clio Renaultsport?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