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Morgan Plus 8 Speedster是一场华丽的精简百年庆典

2020-01-14 08:34:14来源:

将摩根从已经很酷的汽车改造成最酷的摩根并不需要太多,而是穿越英国B道以来最酷的汽车。切碎挡风玻璃,丢掉行李架。添加邓禄普式电话拨号合金,将其涂成“黑色”。Morgan将这些描述为“古怪的样式特征”。结果有多种颜色,轮子和阀盖皮带皮革可供选择,但并没有那么怪异和怪异,而是令人惊叹。

Plus 8 Speedster是摩根成立100周年的庆典。切碎的挡风玻璃让人想起Austin-Healey 100M Le Mans的简洁外观。通风孔和皮带以及缺乏保险杠营造出一种目的感。动力与Plus 8规格相比保持不变:4.8升V8发动机,源自宝马,与Aero车型共享。苍白之王本人使用的367马力,370“扭矩”。摩根宣称,Plus 8的重量为2425磅,“功率重量比可与同类中的任何车辆媲美”。可能会比这更好。

六速手册是标准配置。您可以得到一个自动装置,但是,它看起来不太合适。无论哪种方式,Plus 8在行驶至148 mph的过程中都将在4.2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有了切碎的挡风玻璃,它会刮风的。带上您的跳蚤市场多余的皇家空军护目镜。

Pickersleigh Road工厂今年6月加大了组装速度,正好赶上了不列颠群岛全年15分钟的日照时间。生产仅限于每当Morgan的棺材用完灰烬或街上的Nag头用尽斑点斑点的母鸡时。它的起价为69,995英镑,含20%的税;忠实于“少即是”的精神,实际上比起价为85,200英镑的常规Plus 8便宜。在美国,Plus 8约为$ 143,000; Plus 8 Speedster的价格为$ 117,000。

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可以购买的话。

可悲的是,我们不能。摩根大通(Morgan)无法不受DOT认证标准的约束,无法将它们带到摩根西(Morgan West)的丹尼斯·格拉维斯(Dennis Glavis)。尽管已积极扩展到中国,菲律宾和中东等市场,但自2005年NHTSA豁免通过以来,没有一家四轮摩根进入美国(这种“特殊关系”发生了什么?)

我们只需要知道三轮车仍然是有史以来最酷的摩根,就可以了,因为这是“技术上”的摩托车。摩托车很酷。在技​​术上是“其他”的东西很酷。

我们已经伸出手来拍摄更多照片,但显然所有Morgan都在度假。我们仍在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