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布拉布斯为法兰克福车展改装梅赛德斯S级

2020-01-13 12:34:48来源:

德国调谐器Brabus正在为法兰克福车展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class进行魔术表演,即Brabus 850 6.0 Biturbo iBusiness。笨拙的轿车配备了iPad mini,可以从后座控制所有COMAND功能。

当然,如果不给通常呆滞的S级飞机加油,布拉布斯就不会在这里。这将获得重新加工的发动机缸体,汽缸和汽缸盖。更大的孔允许使用带有定制钢坯杆的锻造活塞。

两个带有更大压缩机单元和改进排气歧管的涡轮增压器将空气强制送入和送出,而碳纤维进气管则从外部汲取大气。

通过升级的Brabus发动机管理系统,重型轿车在5400 rpm的转速下可产生850 hp的功率,并具有848 lb-ft的有限扭矩。布拉布斯说扭曲可能会上升到1,069磅-英尺,但是为了长寿,需要减少扭曲。

AMG的SpeedShift MCT七速变速箱的改良版将动力提供给后轮。限滑差速器是可选的,但对于850 hp的马力,我们会说这是个好主意。0-62英里/小时的冲刺仅需3.5秒,比股票的S63 AMG快了整整半秒。最高时速为217 mph。像其他Brabi(?)一样,850具有双模式排气,一种模式用于运动,一种模式用于回家。

iBusiness名称代表选择集成到S级的多媒体系统。这家调音公司现在正在使用其第二代业务应用程序,第一款用于2010年的最后一代S-cas。

iPad mini平板电脑集成在后座的中央控制台中,除了可以连接车辆功能外,还可以通过车载Wi-Fi热点与外界连接。Mac mini固定在卡车的抽屉中,可满足更大的计算需求。15.2英寸彩色显示器用作主监视器。USB端口提供了与其他设备(包括电话和数码相机)的更多连接。还包括一个64 GB的硬盘驱动器。

从外观上看,Brabus 850配备了新的前仪表板,并带有集成的空气勺,升级的前挡泥板和翘板下方的LED灯。

包括更大的车轮和轮胎以及高性能的制动器,以及用于空气悬架的特殊控制模块,该模块将汽车的高度降低了半英寸以上。

定价尚未透露,但我们已经致电Brabus寻求降低价格。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将更多地了解这辆车。

关于演出

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0日至22日在德国举行。高档汽车制造商似乎准备尽力吸引抢眼的电动超级跑车。绿色技术和燃油效率将成为此次展会上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关注焦点。如果您想直接从法兰克福的地板上获得新闻,启示和照片,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特别的法兰克福车展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