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Ares Project Panther恢复了70年代的图标De Tomaso Pantera

2021-06-28 16:24:07来源:
3

基于Modena的Ares Design已重建1970年代名称Panther下的1970年的传奇De Tomaso Pantera Supercar。基于目前的Lamborghini Huracan,Ares Project Panther将在公司在摩德纳公司的新工厂完全组装,并于2018年秋季进行销售。

为了创建项目豹,飓风的机构已经通过20世纪70年代自由应用的设计线索彻底彻底探测。第一个明显的复古特征是弹出的前照灯,自2004年雪佛兰Corvette C5和Lotus Esprit均未在生产汽车上看到。来自原始PANTERA的黑色侧面通风口也适用于这种经典的再次。

•最佳超级销售

3

在后面,Ares通过使项目豹看起来尽可能靠近由De Tomaso建造的原始汽车进行了相同的伎俩,该豹在1959年间在摩德纳举办了摩德纳,直到2015年破产。一些现代特点在项目豹上是明显的,例如10 - 辐射轮与他们的Pirelli P-Zero轮胎和新的排气管道。

设计团队的主要目标是创造“未来的经典,反映了标志性汽车的本质”。Project Panther将建成“非常有限”的数字,并将在2018年下半年向客户进行销售。

ARES Design由Ex-Lotus Ceo Dany Bahar创立,已经开始设计现有汽车的Coachbuilt变体,例如自己的卷罗伊斯幽灵和Bentley Mulsanne。该公司最近宣布了新的18,000平方米的摩德纳工厂,其新的项目Panther将被组装。

你怎么看待Ares Project Panther?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