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下一代KTM RC 390渲染图,于2019年发布

2020-07-27 09:54:32来源:

下一代KTM RC 390将进行重大改造,但预计发动机和其他机械零件将继续使用

KTM正在研发下一代RC 390,该测试m子已于本月初在欧洲首次发现。原型确认该设计将进行重大更新,并且IAB已发布了下一代RC 390的新渲染图,因为大部分更改都在正面和侧面进行。

正面设计从RC8的灵感中获得了垂直放置的前大灯,而当前型号的投影仪设置将被高级LED灯取代。遮阳板将比其前任更大。我们还可以期望挡泥板进行改造,并且指示器将为LED。

整流罩将被完全重新设计,我们可以期望它比目前的整流罩在空气动力学上更有效。垂直放置的仪表盘将被替换为新的仪表盘,与当前的390 Duke相似,该公司将在新一代模型上引入蓝牙连接。

夹子式车把将被保留,但开关柜将得到更新,并且承诺的骑乘位置预计将与当前车型相似,如带有后置固定脚钉的当前车型。油箱的尺寸也可能会从目前的9.5升大幅度提高,RC 390并不是同类产品中效率最高的自行车。

分开的座椅设置将相同,但座椅装饰可能会有所不同。尾部将安装新的LED尾灯。RC 390将保留网格框架,而新模型将像新的390 Duke一样获得螺栓固定的子框架。这将有助于工程师改善操作性能,而高性能自行车的前部配有倒置前叉,后部配有单声道减震器。

KTM RC 390将由当前型号的相同373 cc单缸燃油喷射发动机提供动力,但符合新的BSVI排放标准,预计可产生43.5 PS和36 Nm的功率,与6速变速箱匹配。制动任务将通过双盘ABS系统作为标准在两端进行。KTM将在2019 EICMA上展示新的RC 390,并于2020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