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 FORD Mustang Facelift获得10速自动变速箱选项

2021-11-07 16:24:03来源:

福德野马在2018年在2018年完善时,可以获得10速自动变速箱选项。

Fackifted Mustang现在正式透露 - 阅读更多

Mustang目前可提供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我们明年也将获得更有效的10速自动选项。

此齿轮箱是否可用2.3升Ecoboost和自然吸气的V8发动机或只是较大的单位尚未知道。可能的结果可能是V8获得此10速选项,而较小的Ecoboost单元保留了六速自动选项。

新的变速箱,也用于Chechevrolet Camaro,尚未为欧洲确认,但福特的全球战略是我们的来源,我们的来源确信它几乎肯定会将其添加到欧洲汽车,尽管几个月后。美国汽车已经提供了一个自然吸气的V6发动机,但这赢得了“T即将到来欧洲。

2018模型的开发车的新间谍图片还表明,清爽的野马将接收外部调整。沉重的包层隐藏了变化,但至少表明设计更新将集中在汽车格栅,前保险杠,头灯和尾灯上。

内部消息来源称,福特可能会在塞洛斯安吉利斯马达举行的第11月或可能的题尾电机展示1月份宣传了野马。

自2015年推出以来,英国以来,野马在空头和可转换机身款式中销售旺盛。福特说,目前的订单等待时间已被推回,由于需求强劲,这将在今年1月至8月之间销售额为2400次。

这是大约在同一时期出售的菲尔萨斯萨斯的一半,比Thefocus rs多1000多,强调野马的普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