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BMW Marks在Hams Hall工厂的英国生产20年

2022-01-07 11:24:03来源:

想想在英国的宝马生产,你可能会想到迷你的牛津网站,但沃里克郡的知名火腿厅厂正在庆祝成立20周年。

自2001年开业以来,已组装超过500万发动机,并投入宝马和迷你型号。如今,它以每分钟一分钟的速度制成三个和四缸汽油发动机,从牛津至德国甚至美国提供全球9辆汽车厂。

该网站还有机器特定发动机部件,每年生产超过一百万的发动机部件,以供应德国和奥地利的其他发动机工厂。

第一辆用于在火腿大厅内建造的发动机的汽车是E46代BMW 316Ti Compact。该发动机,首批采用该公司的Valvetronic Valut-Vallect Tech,因此获得了今年的国际发动机。

2005年,Camethe First BMW发动机(2.0升为Z4的单位)建于英国,并在南卡罗来纳州的美国和公司的斯巴达堡厂出口。一年后,一个特殊的设施被安装到320si的高新扫描2.0升,这是一个特殊的巡回赛汽车锦标赛出生的同情绪。

从2006年起,Hams Hall提供牛津的所有(再次屡获殊荣的)汽油发动机,首先为迷你舱口,然后为乡村,跑车和轿跑车。用于后轮驱动应用的第一纵向发动机2011年为1系;这些是上述迷你发动机系列的关系。

当火腿厅成为BMW I8Plug-in混合跑车中使用的三缸发动机的唯一供应商时,事情会采取更高的技术转弯。开发228BHP的1.5升发动机拥有当时最高的特定产出之一,再次赢得了今年奖项的国际发动机。

2015年,健康注入资金来建立工厂,为Minis和BMWS建立新一代三缸涡轮发动机。它已经为两家公司的PHEV供电,现在也为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和TheBMW M135i建立了302BHP 2.0升电机。

Hams Hall现在正在努力通过参加BMW的V8和V12发动机家庭的生产来实现其最大的项目(在文字中)。而且,尽管Brexit的敲击效果,但工厂的未来看起来很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