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 Mercedes S-Class自行离开生产线

2020-05-10 18:45:54来源:

全新的梅赛德斯S级轿车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之前已经下线了生产线,豪华车甚至使用自动驾驶技术离开生产线而没有驾驶员。

梅赛德斯在线发布了一个视频,展示其在斯图加特附近的辛德尔芬根工厂的新S级车型之一,展示了该制造商的自动驾驶技术,该技术正在试行,以期将其应用于未来车型。

这款汽车从生产线到工厂的内部停车场行驶约1.5公里,而没有人力监督。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负责人Dieter Zetsche评论说,上面的实验表明,梅赛德斯整个生产过程的数字化“正在取得良好进展”。

Zetsche添加了:“我们甚至在将汽车辅助系统移交给客户之前,正在研究使用新的方法,将其作为组装过程的组成部分。它还强调,我们看到了使用人工智能来有效支持员工的机会,使他们可以专注于更具生产力和挑战性的任务。”

全新的梅赛德斯S级轿车定于今年10月在英国上市,虽然尚无法提供完全的自动驾驶功能,但经过更新的豪华轿车将配备一些新型的半自动驾驶辅助装置。

更新的S级轿车中提供的驾驶技术包括最新版本的Distronic主动接近控制,该技术可以适应汽车的设置,以适应未来的发展。该功能可以在限速范围内自动加速和制动汽车,并一次提供长达30秒的自身转向。

还具有主动车道变更功能,当您指示时,该功能可以使汽车自动变更车道。

查找奔驰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