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Freightliner Cascadia,底特律集成动力总成将在2017 TMC年会上展出

2020-07-24 11:55:05来源:

在2017年2月27日至3月2日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举行的2017 TMC年会上,新的Freightliner卡斯卡迪亚将成为Freightliner卡车展位(#1300)的亮点之一。

新款Cascadia凭借时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和更新的底特律集成动力总成,是Freightliner设计的最先进的卡车。该模型进行了许多改进,以提高性能并增强整体驾驶员体验。展位上还将设有一个无人驾驶室,展示卡车的宽敞驾驶室配置。

“技术是新卡斯卡迪亚的核心。卡车内部和外部的每个功能都经过精心设计,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效率,生产率和安全性方面达到新的水平。” Freightliner卡车产品营销总监Mary Aufdemberg说。“我们很高兴在2017 TMC会议上展示新的Cascadia及其驱动的创新。”

除卡车外,Freightliner展台还将配备集成的底特律动力总成,其中包括以下组件:

降级的GHG17底特律DD15与最新的CascadiaUpdated DT12™最佳匹配,可通过最新一代的智能动力总成管理(IPM4)提高燃油效率。新的底特律驱动桥已得到改进,可减少寄生损失和新车桥润滑管理系统

Freightliner展位还将设有主题专家,可以回答有关底特律连接汽车服务套件的问题。Freightliner展位的参观者可以体验新的底特律Connect门户的现场演示,还可以了解有关即将推出的新连接功能的最新信息,包括空中编程功能和Detroit Connect Analytics的燃油效率和安全见解,包括即将推出的Detroit Connect远程更新。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2017 TMC年会上的Freightliner卡车展位(#1300)或访问www.Freightliner.com。

Freightliner Trucks是戴姆勒卡车北美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是北美领先的重型卡车制造商。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生产和销售5-8级卡车,是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