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面临真正竞争时我们将学到什么

2020-01-04 10:34:42来源:

迄今为止,特斯拉成功的关键之一是,它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获得了可观的税收补贴,与其他插电式电动汽车的竞争很少或没有竞争。直到雪佛兰Bolt的充电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其他电动汽车最多只能召集100英里。

现在看来,电动汽车买家的竞争正在白热化,来自资金雄厚的制造商的数种精心设计的豪华车正在前往全国各地的经销店。

奥迪,梅赛德斯和捷豹都在推出量产车-跨界车,不少于-将为特斯拉带来一些真正的竞争。特斯拉(Tesla)的联邦税收优惠政策开始逐渐淡化,这已经发生了,特斯拉已经达到了20万辆的销售门槛,联邦电动汽车抵免额开始逐步淘汰。

消费者将能够访问其当地的经销商,并决定他们是否对最新的电动汽车感兴趣,随着这些产品进入市场,我们将学到一些东西。

从特许经销商处购买时,消费者是否对电动汽车更感兴趣?现在,除了日产和雪佛兰之外,还将有奥迪和梅赛德斯等奢侈品牌提供汽车,这会使特斯拉处于不利地位吗?

随着全国范围内分销的增加,电动汽车是否有广阔的市场,消费者会对它们有更多的兴趣吗?

到目前为止,政府通过监管和激励措施的结合明显推动了电动汽车的大量活动。由于几乎没有选择,因此很难确定消费市场的真实规模。

现在看来,电动汽车将成为更加主流的选择。消费者是否像政府一样对电动汽车感兴趣,还有待观察。但就目前而言,我们在电动和内燃机之间进行了一场有趣的竞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