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司机警告欺诈者发送DVLA骗局电子邮件

2020-06-21 16:45:38来源:

警告英国的驾车人士避免虚假电子邮件,骗子试图假装自己是驾驶员和车辆许可代理。

英国广播公司看门狗(BBC Watchdog)发送的推文声称,驾驶员正在接收声称来自DVLA的电子邮件,并要求他们点击链接以填写个人信息。

该骗局声称,驾车者应退还其车辆税239.35英镑,并且该电子邮件带有DVLA官方徽标,甚至带有合法外观的链接,以报告垃圾邮件和网络钓鱼电子邮件。

但是,敦促驾驶员仔细检查电子邮件,看是否有可疑的内容,DVLA表示绝不会出于任何原因发送输入个人详细信息的请求。

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不会向网站发送电子邮件或短信以及带有链接的链接,而要求您确认个人详细信息或付款信息。我们强烈建议收到此类要求的任何人不要打开链接并删除该项目。”

过去两年来,这已不是欺诈者首次针对毫无戒心的驾车者了,有关电子邮件和文本欺诈的报告均已报告给警察。

早在2014年,欺诈者甚至建立了模仿网站,模仿驾驶员和车辆标准局的网站,该网站将向驾驶员收取额外的钱来预订其驾驶考试。

DVSA和DVLA都建议访问模仿网站或欺诈电子邮件的驱动程序忽略和删除它们,并将站点标记为误导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