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萨迪克汗指责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双重标准”

2021-06-30 14:24:07来源:

伦敦市长为大众汽车,BMW和梅赛德斯 - 奔驰的英国老板写信,指责经营“双标准”的公司而不是在英国的清洁空中计划中投资数百万。

萨迪克汗说:“伦敦人将被这些汽车制造商的双重标准所困扰。一方面,他们承认他们必须削减他们的车辆的排放,但他们仅限于德国的资金。“

汗指出,这三家制造商向德国政府的城市可持续移动基金支付了2.23亿英镑。与此同时,英国政府只能从制造商中获得100万英镑的资金。汗补充说,大众汽车还必须支付欧盟排放丑闻中的罚款,赔偿和其他定居点240亿英镑。

•VW排放丑闻:未固定的汽车可以在德国登记

汗补充说:“7月,英国董事总经理VW坐在我的办公室,并表示他们无法为清理伦敦的空气提供任何资金,但他们的德国同事正在提供金钱。伦敦人会发现不可接受的。

“我正在采取大胆的行动来清理伦敦的有毒空气,但我不能独自完成。政府必须迫切地行动,以确保这些制造商的有意义的资金,这可以帮助人们废弃最污染的柴油车,并将这些制造商脱离我们的街道。“

今年早些时候,市长推出了新的10英镑,将与现有的11.50英镑拥挤收费一起工作。最污染的汽油和柴油汽车的司机与欧元前4台发动机将面临21.50英镑在10月23日之后在伦敦市中心驾驶,新款T-Charge踢球后。

你同意伦敦市长吗?德国汽车制造商是否基于英国清洁空气计划?告诉我们您在下面的评论中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