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加州以如此怀旧的方式做梦

2020-05-30 10:47:13来源:

丰田设计师Jin Kim表示,他的职业生涯和对汽车的热爱可能会让他为动画工作室Pixar或Dreamworks素描汽车,甚至可能是要在7月份上映的Cars 2电影。

“我在汽车设计和娱乐设计之间感到困惑,”金说,他从小就画怪物,各种角色以及一些汽车和自行车。“然后我在福特hellip实习,当我在福特时,我几乎拥有了我的第一辆表演车。”

金的设计车辆才华很快就获得了成功-越野比例。他的第一辆真正的概念车是2003年展示的FJ Cruiser概念车。

2006年在美国上市的量产版一直秉承复古设计的原则,这主要归功于他的坚持不懈-带有白色车顶和格栅上印有“ Toyota”字样,而不是徽标。

“我的孩子们喜欢FJ,”他谈到自己的两个5岁以下男孩时说道。“您可以将它们放在其中几个小时。对于他们来说,这就像一辆巨大的Tonka玩具车。

Kim出生于韩国,一直热爱设计汽车,但直到他看到韩国电视台热播的《沥青人》(The Asphalt Guy)后,才意识到自己可以以此为生。当他12岁的家人搬到美国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亚州时,他的眼睛睁开了,看着新的四轮驱动的风景,这重新激发了他对汽车的热爱。

他说:“在韩国,您所看到的只是现代汽车,但最大的文化冲击是看到了如此多的外国汽车。”

完成学业后,金通过参加独家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实现了他的梦想,该学院培养了世界上一些最受认可的汽车设计师。传奇人物如J Mays(福特),Chris Bangle(前宝马)和Frank Stephenson(前Mini,菲亚特,法拉利,现在在迈凯轮)也参加了比赛。

从那以后,他在福特实习,之后在通用汽车,福特,大众,马自达,本田和丰田的加利福尼亚设计工作室卡蒂任职。

他说:“我的首要任务是留在加利福尼亚[靠近我的家人]。”这意味着对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等总部位于底特律的巨头不予置评。

在被称为世界汽车之都的海滩附近,有比散布洛杉矶更糟糕的地方。

作为计算机游戏迷,金恩(Kim)也尝试冲浪,但意识到自己花更多的时间躲避波浪而不是骑波浪。因此他至少在男孩们到来之前就坚持滑雪。

除了对保时捷的热情外,自行车在Kim的期望清单中也很高。他说:“我在学校里是杜卡迪怪兽的忠实拥护者,我在saving钱以求得钱。”然后,他因违规而被送往交通学校,在那里他看到一个骑自行车的人的照片,“他的脸被剃了一半”。

“看到我有点吓坏了,放弃了[骑自行车]。”

如今,Kim根深蒂固地进入了丰田设计界,并且仍在驾驶FJ Cruiser行驶,没有离开洛杉矶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