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马自达CX-5要点:仍然是道路上最有趣的紧凑型汽车之一

2020-01-21 09:37:36来源:

它是什么:CX-5是马自达的5人跨界车,也是该品牌迄今为止在美国最畅销的汽车。在像我们的测试仪这样的Grand Touring内饰中,尽管前驱动器仍然是标准配置,但购买者会获得电动后行李箱盖,导航,加热的皮革座椅和天窗。全轮驱动是一个可用选项。

主要竞争对手:福特Escape,日产Rogue,丰田RAV4

完整评论:2017马自达CX-5

基本价格:$31,920

测试价格:$34,685

强调:马自达CX-5的基本尺寸和形状可能会模仿今天发售的大量小型跨界车,但是从车轮后面,该品牌的商标浮躁立即可见。对于我们中间的驾驶爱好者来说,它很棒,但是普通消费者可能会发现CX-5的内部有点响亮,并带有绷紧的悬架和动力十足的动力总成。

2018年的马自达CX-5标配皮革装饰的方向盘和变速杆,以及7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2018年的马自达CX-5标配皮革装饰的方向盘和变速杆,以及7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2018年的马自达CX-5标配皮革装饰的方向盘和变速杆,以及7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2018年的马自达CX-5标配皮革装饰的方向盘和变速杆,以及7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

我们的意见:漂亮的CX-5从来没有特别强大(特别是早期的2升版本)或经过精制,但它始终具有轻巧,可折腾的姿态,使其与CR-V和RAV4等乏味的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对于2018年,它几乎是不变的,尽管持续的开发已经改善了这个紧凑实用程序的几乎所有方面。它并不慢;马自达没有依靠低转速的涡轮扭矩,而是让其自然吸气的I4自由旋转到其动力带中,并使用六速自动变速器的频繁换挡来完成工作。结果,发动机舱会采取更多行动(转速更高),这可能会给惯于使用更大,更懒惰的发动机的购买者带来反感。不过,这全是心理问题-CX-5的燃油经济性和加速性能与竞争对手的涡轮发动机一样好(在某些情况下还更好)。

我有足够的机会发现它,在雪地里也充满了乐趣。尽管我们的CX-5配备了全季节的径向辐射器,但马自达的AWD系统并没有在湿滑的街道上让事情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但是,当我故意想找点乐子时...就让我来。对于那些习惯于牵引控制/稳定性控制系统的人来说,这本身就是一个启示,这些系统会在情况恶化时停止提供动力。马自达让事情变得有些混乱,但保持了扭矩的流动,让我摆脱了车辙和更深的漂移,同时保持了(相对)前进的动力。

换句话说,个性变得好坏。有助于CX穿过弯道的坚固结构也能发出很多道路噪音,而且在高速公路上可能很嘈杂,尤其是在伸缩缝上。尽管经过了精心的修饰,但内部感觉还是有些斯巴达式的,信息娱乐系统可以使用良好的用户界面更新菜单结构。

对于像我们这样的驾驶员,马自达将继续给予很高的评价;同时,CX-5的怪异之处足以使我理解为什么它仍然是小众品牌。就是说,如果您是今年将购买小型公用事业的数百万人之一,那么您应该对自己进行试驾,看看您是否属于集团。

有关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31,920

经测试价格:$34,685

动力总成:2.5升I4,AWD六速自动档

输出:187马力@ 6,000 rpm,186磅-英尺@ 4,000 rpm

腰围重量:3693磅

燃油经济性:24/30/26英里

优点:良好的转向/制动反馈以及可抛弃的马自达驾驶感觉

缺点:立体声/导航界面不像可能的那样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