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企业缩编:宝马v奥迪v梅赛德斯v雷克萨斯

2020-07-09 13:54:40来源:

渴望获得威望徽章的买家从未有过如此出色的表现。

奢侈品牌越来越以排他性为代价来追求销量,引入了更便宜的新车型,旨在吸引人们从主流汽车向高端汽车迈进。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注意力都集中在小型舱口和紧凑型SUV上,但是最新的价格战是大型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的E级,宝马的5系和奥迪的A6的价格都下降到了不到80,000美元,这要归功于发动机功率更低的新车型。日本竞争对手雷克萨斯(Lexus)也紧随其后,发布了新的GS系列,推出了售价为77,900美元的GS250车型,这与奥迪和宝马要求最便宜的车型的价格完全相同。

这三款车型的设备更少,引擎更小-雷克萨斯的小容量V6,奥迪和宝马的涡轮增压四缸。

梅赛德斯-奔驰的新款E200还配备了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起价为79,900美元。

它还错过了很多标准设备。

奥迪A6 2.0 TFSI

A6以其更为昂贵的全轮驱动柴油发动机形式,在2011年获得了年度驾驶豪华车的冠军,奖金超过80,000美元。那么,最便宜的汽车版本是否差不多?

在驾驶员座椅后面滑动时,您很难选择许多不同之处。

优雅的仪表板屏幕和带数字Speedo的仪表板给人以科技的感觉,而到了晚上,门和脚部空间就充满了情绪照明。

与所有奥迪一样,机舱材料的质量是一流的,媒体系统的使用非常简单。但是您需要支付大约100美元的电缆将MP3播放器连接到音频系统,而我们的测试车还提供了价值超过7,000美元的选件,令人失望的是其中没有雾灯。奥迪也是这里唯一一个对外观更经典的木镶板收取额外费用的品牌(从600美元到1960美元)。

否则,必须有八个安全气囊,才能保证良好的存储和安全包装。

前排和后排座椅都很舒适,而后排也有很好的头部空间和后部支撑,但膝盖空间确实有点紧。

靴子是这里最大的靴子,后排座椅可折叠以增加空间,但没有滑雪道。节省空间的备用件是标准配置。

我们的汽车装有可选的18英寸合金和运动型悬架,因此,行驶情况远非完美。

这辆车在低速时因波纹起伏不定,在所有速度时因较大的颠簸而尖锐。电动助力转向有时也很奇怪地增加重量,并且在车速范围内嘈杂。

A6的发动机在这里排名第二,但在我们的测试中,它的节油效果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在我们的0-100公里/小时的测试中,它排名第二快,只有3个人在上坡。

无级变速箱使发动机在开阔的道路上保持最佳状态,尤其是在要求超车时。但是它在低速时感觉有些笨拙,因为有时会犹豫不决。

重要统计数据

价钱$ 77,900

引擎2.0升4缸涡轮增压

功率132kW在4000rpm-6000rpm

1500rpm-3900rpm时的扭矩320Nm

变速箱采用运动模式的无级变速;前轮驱动

油耗7.7L / 100km

声称0-100km / h 8.3秒

我们的测试10.9秒

宝马520i

当我们的测试车到来时,降价的5系列的前景很快就消失了。

我们的520i拥有价值12,400美元的选装件,包括天窗,双氙气大灯,带有互联网连接和更大屏幕的升级的卫星导航系统,带驾驶员座椅记忆和转向调节的电动前排座椅以及金属漆。

520i由2.0升汽油四缸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向后轮发送了135kW的功率和270Nm的扭矩。在我们的0-100 km / h测试中,这是第二快的汽车,但感觉比以前更快。

发动机在转速范围内从低到高提供了可观的推力,换挡通常平稳,精确,但是我们确实发现八速自动变速器在低速时异常笨拙,并且转向上没有拨片轮。

5系列在成为发烧友的选择上已经建立了声誉,而520i的功率虽然较低,但并不令人失望。

宝马的转向非常出色,当道路转弯时,汽车无疑是赢家,但权衡是舒适。在大多数速度下,机舱中都感觉到较小的颠簸,漏气保用轮胎的坚硬侧壁无法提供豪华车所期望的豪华骑乘体验。悬挂有时会发出很大的响声。

520i的座舱在这家公司中也是令人失望的,具有华丽的银色和奶油色饰面,没有数字速度读数,而熟悉的橙色照明仪表盘看上去与便宜得多的1-Series并没有太大不同。

不过,看起来更贵的木纹是免费的选择,而可选的超大媒体屏幕则增加了风格。不过,通过小杂物箱,浅中控台和纤巧的门口袋,存储仍然是一个薄弱环节。

座椅前部舒适,支撑良好,但没有安全带高度调节,电动调节是可选的。它具有双前部,前部和全长帘式安全气囊。

在背部,腿部和头部空间很好。

尽管没有备用轮胎,但滑雪端口和折叠式后座都很方便,但是靴子在这里最小。

重要统计数据

价钱$ 77,900

引擎2.0升4缸涡轮增压

功率135kW在5000-6250rpm

在1250-4500rpm下扭矩270Nm

变速箱8-sp自动;后轮驱动

耗油量6.4L / 100km

声称0-100km / h 8.0秒

我们的测试10.9秒

梅赛德斯·奔驰E200优雅

E200起价为2000美元,是最昂贵的汽车,在添加了14800美元的选装件之后,它比我们测试的雷克萨斯高出近17,000美元。

选项清单包括运动悬架,不同的车轮,双氙气大灯,不同的格栅,双排气管,皮革内饰,天窗,Harman Kardon立体声和无钥匙进入。哦,还有价值2100美元的金属漆。

尽管有很多选择,但内饰的某些元素无法满足汽车的要价。座椅具有手动滑动和腰部支撑控制装置,手动调节转向,脚踩式驻车制动器会占用驾驶员的腿部空间,让人感觉有点像卡车一样-变速杆也是如此。

它赢得了舒适和支撑性座椅的回扣,仪表盘,门和控制台的优质饰面以及优雅的环境照明。透明的媒体屏幕显示iPod上的专辑封面,并且组合仪表具有集成的数字Speedo。

在其他地方,机舱是黑暗而正式的,但装饰良好。带顶棚的折叠式中控台尺寸不错,但门袋非常纤细。

该安全套件坚固,装有11个安全气囊和梅赛德斯“ Pre-Safe”系统,可在机舱内不可避免地发生碰撞时为驾驶舱做好准备。

后排座位宽敞,膝盖和头部空间不错,但后排座位本身感觉有点平直且无支撑力。正如一位法官所说,您是将它们“放在”上面,而不是“放在”上面。

靴子尺寸适中,可折叠的后排座椅可容纳笨重的物品,地板下方装有节省空间的轮胎。

尽管是本次测试中最小的发动机,但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松拖拉E级轿车。它从静止状态就令人兴奋,并且随着速度的提高而提供平稳的动力输出,与七速变速器完美配合。

它是我们四款汽车中最快的,并且正式地说,它是这里第二高效率的汽车,尽管在现实环境中似乎没有那么多优势。

即使配备可选的运动型悬架,其骑行过程仍舒适,顺应,而大型Benz则通过弯道令人印象深刻。转向轻巧准确,但是一些评委觉得它缺乏一点感觉。

重要统计数据

价钱$ 79,900

引擎1.8升四缸涡轮增压

功率135kW在5250rpm

1800rpm-4600rpm时扭矩270Nm

变速箱7-sp自动;后轮驱动

耗油量6.6L / 100km

声称0-100km / h 7.9秒

我们的测试10.8秒

雷克萨斯GS250 Luxury

在这个比较中,雷克萨斯是个奇怪的人,并不是因为它不是德国人。

我们测试的汽车没有其他选择,但仍然拥有盲点监控系统,倒车摄像头,自动电动驻车制动器,带伸缩功能的电动加热和冷却座椅(可轻松进出)以及双氙气大灯。没有任何竞争对手将这些物品作为标准装备。

与宝马和梅赛德斯不同,它没有资格获得免除豪华车税收燃油使用门槛的限制,这意味着要价还包括4715美元的税款-这使您很好地了解了这对德国制造商的额外利润。

GS的内部非常出色。门,仪表板,座椅和中控台上有柔软,舒适的皮革,并用塑料木纹饰面和拉丝金属模拟时钟进行切割。点亮白色的仪表盘清晰,布局合理,但是没有数字速度读数。

大型媒体屏幕占主导地位,即使插图比经典更卡通。它易于使用,并且带有数字广播的12扬声器立体声系统非常出色。

如果底座稍矮且稍稍结实,则前排座椅会很舒适。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明显比其他座椅要紧,但后排座椅是最舒适和支撑性最高的。

靴子有一个超宽的开口和后地板区域,可吞咽高尔夫球袋,但是您根本无法将后排座椅向下折叠。

GS在弯道上无法与宝马和梅赛德斯匹敌,但功能强大,结构紧凑,具有良好的转向感。它也有最豪华的旅程。

但是,引擎是一个弱点。它缺乏涡轮增压的德国竞争对手的低转速推动力,并且在我们的0-100公里/小时的测试速度中最慢。

修订时它也更加喧闹,尽管排气音符具有某些法官喜欢的运动元素。

雷克萨斯是本次测试中唯一没有节油启停技术的车辆,从表面上看,它比这里最节俭的汽车宝马节油了45%-但是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发现德国人比标签上说的要近得多。

重要统计数据

价钱$ 77,900

发动机2.5升V6

功率154kW在6400rpm

在4800rpm时扭矩253Nm

变速箱6-sp自动;后轮驱动

耗油量9.3L / 100km

声称0-100km / h 8.6秒

我们的测试12.0秒

判决

这些车之间几乎没有分开,最终,决定可能取决于个人喜好。

如果您想要运动型的操控性和强劲的发动机,那么BMW就是您的选择。但是乘坐有些苛刻,机舱没有散发出其他豪华轿车的豪华程度。

奥迪舒适而优雅,但是运动型悬架和CVT变速箱却无法提供梅赛德斯和雷克萨斯在城市交通中如丝般顺畅的驾驶体验。

剩下的只有奔驰和雷克萨斯。

E级是一个惊喜。它是这里最小的发动机,但具有足够的冲击力,同时兼顾了舒适性和转弯能力。它也有最宽敞的客舱。但是标准设备清单比较薄,选件价格昂贵。

雷克萨斯并不完美。它的引擎发霉而又渴,后座很舒适。但是,其巨大的价值,豪华的现代内饰和舒适,安静的机舱的完美结合却令人难以抗拒。最后,它之所以获胜是因为它以更少的钱提供了更多的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