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07 Mini Cooper即将面世

2020-04-06 08:46:25来源:

宝马一直在努力为全新的2007 Mini Cooper做出期待,但外观非常相似。上个月,它发布了测试期间新车的一些照片,并用彩色胶带伪装了某些元素。但是今天,我们了解了大多数细节信息,尽管在美国的销售日期,价格或里程方面仍然一无所获。你知道,重要的东西。

爱好者将很高兴了解到分别在Cooper和Turbo Cooper S上分别产生120和175 hp的两台新四缸发动机。新的Cooper的重量也比以前的版本轻,同时具有更多的功能和几英寸的长度。我们也很高兴听到内饰将采用更高品质的材料,同时保留其前身的时髦外观。

我们仍在等待里程估算和价格的消息,这两个因素将极大地影响美国的销售。所有迹象都表明,目前库珀市的28/36英里/加仑和25/32英里/加仑的英里数大大提高了在库珀S.

下面还有更多图片展示了修订后的设计。要特别注意前后的新照明处理,以及较高的引擎盖和新的格栅。

迷你库珀

迷你库珀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