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克莱斯勒在亚利桑那州尤马市和全国其他城市部署插电式混合动力小型货车

2020-04-30 13:46:24来源:

您对克莱斯勒的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计划知之甚少,而且该公司的某些计划是菲亚特合并后的牺牲品。但这并没有阻止克莱斯勒从事几种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设计工作,并且最近开始为全国的试点项目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RAM卡车和Town&Country小型货车。在过去的两周中,克莱斯勒宣布在三个城市中部署三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和乡村小型货车,最近是在亚利桑那州尤马市组成的三辆小型货车车队。

作为大规模示范项目的一部分,该公司将部署25辆插电式混合动力Town&Country小型货车,不仅包括小型货车,还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Ram皮卡。部署包括向亚利桑那州尤马市运送的三辆PHEV小型货车,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杜克能源公司的八辆PHEV小型货车,密歇根州奥本山市的四辆PHEV小型货车,十辆Ram 1500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PHEV)皮卡卡车运往底特律的DTE能源公司,另外五辆运往内华达州的NV能源,另外五辆运往休斯敦的CenterPoint Energy的电力公司,并在全国各地进行其他部署。全国示范车队总共包括至少140辆车,与能源部合作在各种环境中进行了部署,以研究客户的使用情况,行驶周期,充电,热管理,燃油经济性,排放以及对区域电网的影响。资金的一部分来自2009年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案,通过能源部的交通运输电气化计划进行。

Town&Country PHEV小型货车具有3.6升PentaStar发动机和E85弹性燃料,能够与电动机一起提供高达290马力的功率。该电池组是12.1千瓦时的锂离子液体冷却电池,在22英里的城市行驶中可提供全电动范围。总行驶距离为700英里。由于使用6千瓦充电器,并且电池组相对较小,因此充电时间为2-4小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克莱斯勒集团电气化动力总成项目高级经理Abdullah A. Bazzi说:“这辆Town&Country小型货车是唯一具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结合灵活燃料功能的小型货车。”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PHEV)的皮卡车具有类似的电气传动系统,并与5.7升HEMI V-8发动机和双模混合动力变速箱相连。该发动机配备了节油技术,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关闭四个气缸以节省燃料。对于在职电动工具,后箱中有一个240伏/ 30安的四针插座和120伏/ 20安的双工插座电源板。卡车还可以以高达6.6kW的“反向功率流”向电网发送功率。

选择在亚利桑那州尤马市进行部署是因为极高的环境温度,在6月,7月和8月,这种温度并不罕见,通常为104度。

选择在休斯敦使用CenterPoint Energy在该地区天气炎热时进行部署,并且该地区提供了郊区和乡村驾驶的结合,非常适合作为这些车辆的测试周期。CenterPoint Energy市场与销售副总裁Debbie Korenek表示:“我们将继续发展将插电式电动汽车集成到电网中的专业知识。“过去五年来我们一直与汽车行业合作,该演示项目通过提供有关所用能源量,潜在排放量减少以及对公用事业分配系统的影响的真实数据,继续了这一努力。从该项目中获得的知识还将使人们更好地了解如何促进更有效地利用家庭用电作为运输燃料。”

内华达州选择NV能源进行部署是为了适应各种温度,郊区和乡村驾驶的结合以及拉斯维加斯及以后的海拔变化。NV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Yackira说:“ NV Energy正在与全州的市政当局紧密合作,制定必要的政策和基础设施,以使内华达州的电动汽车就绪。”“ NV Energy已经在自己的车队中使用了许多电动汽车,我们期待与客户分享这项技术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