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快速旋转:保时捷卡宴Turbo S

2020-05-24 16:46:31来源:

价钱:259,600美元,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生命力:4.8升双涡轮增压V8; 405kW / 750Nm; 8速自动四轮驱动; 11.5升/ 100公里和27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它是什么?

它是保时捷卡宴家族的顶级产品,并且是全球最快的SUV。

它对我说什么?

我不想降低性能,但需要能够拉动孩子们上学,结伴或购物的能力。

它没有对我说什么?

我想要一辆真正的跑车,但是有人不允许我这样做。

还有谁在买呢?

想要在公司停车场和学校接送区受到重视的现金丰厚的高管。

它有什么颜色?

有10种不同的色调可供选择;两种标准颜色(黑白),七种金属色(从传统的黑色,银色和灰色到一些更喜欢冒险的棕色,绿色和蓝色)和独家可选的红色。

如果是名人,那会是谁?

阿诺德·施瓦兹涅格(Arnold Schwarznegger)–全面,全能的英雄,同样聪明,也很强悍。

我为什么要买它?

因为它的速度非常快(从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4.5秒),并且您希望每个人都知道您可以购买速度更快的911,但又不想让孩子们接受体操学校的训练以适应后座。

我为什么不买呢?

因为它既不是真正的跑车,也不是严肃的四轮驱动。

最好的位?

引擎;它是绝对的油轮,结合了轻松的巡航能力和弹道直线加速功能。还有徽章,因为如果您必须驾驶SUV,那么它可能和Porsche一样属于顶峰。

最差的位?

巨大的21英寸轮胎减少了空气悬架的柔韧性,使它在颠簸时变得非常粗糙。

花费太多了吗?

是的,没有。买一辆SUV真是一笔不菲的钱–不能充分利用它在澳大利亚的潜力-但与配备相同发动机的顶级Panamera相比,它便宜了将近20万元。与911 Carrera S硬币相同

我会成交吗?

可能不是,因为保时捷陈列室不太可能会装满TurboS。但是精明的企业高管总是会“进行谈判”,因此尝试时不会有任何伤害。

它会引起我注意吗?

这取决于您是否想要。我们测试车的黑底黑字(后窗装有深色隐私玻璃)表示,它在Cayenne的其他人群中并未表现出很大的吸引力。但是踩着大声的踏板,当您离开交通时,您肯定会转头。

机舱的氛围如何?

实际上相当令人印象深刻。像所有Cayenne变体一样,它将传统的保时捷跑车体验转化为兼具运动感和豪华感的家庭SUV。但是Turbo S将这两个方面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采用了像人物拥抱运动座椅,碳纤维装饰和Alacantara(人造麂皮)车顶衬里这样的整洁效果。

立体声是什么样的?

非常好;它是一款优质的Bose系统,具有14个扬声器和585瓦功率,具有出色的舞台表现和丰富的声音。

会走吗

是熊吗...是的,肯定会。它可以使您的头部向后猛击,并在短短4.5秒内以100 km / h的速度启动,最高时速为283 km / h。

停下来怎么样?

它是一种相当沉重的野兽,重达2215公斤,因此它的感觉不如911那样柔和,但是凭借巨大的六活塞制动器和巨大的碟片,它在阻止其可怕的加速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如何应对颠簸?

它具有三模式空气悬架设置,可从舒适,正常和运动模式调整刚度。这三者之间都有明显的区别,但是,如前所述,低调的21英寸轮胎对其乘坐舒适性有影响。

空气悬架还可以根据速度或地形来提高或降低车辆的行驶高度,并具有装载设置,该设置可以使汽车的后部下降,以便更容易地进入货物区域。

那加油站呢?

有了超大的100升燃油箱,官方综合油耗为11.5L / 100km,理论上您可以在两次加油之间达到900公里以上的油耗。但是,如果您过于频繁地使用它的加速推力,则您将更频繁地访问泵。但是你还是知道的。否则,您可能会购买Cayenne柴油甚至是混合动力车。

你会买一个吗?

嗯,是的...也许...我不知道。我喜欢它的巨大扭矩输出,但是如果我必须拥有SUV,那么我可能会选择动力更弱但更锐利的Cayenne GTS,因为它感觉更像是保时捷。但是,实际上,我用同样的钱购买了Cayman S和Cayenne柴油。

旋转

“这不仅仅是在SUV市场树立新的标杆。这是关于建立更高的权威。”

译文

地球上最快的SUV是如此之快,以至于成为法律。

有兴趣购买保时捷卡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