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驾驶大众Scirocco R,这是美国最稀有的汽车之一

2020-01-13 10:34:57来源:
2013大众尚酷R

通过一系列神秘事件,我们驾驶了美国最稀有的汽车之一。这是这里唯一的同类汽车。放眼来看,漫游这个伟大国家的兰博基尼Veneno跑车的数量是之前的三倍。每个Veneno花费450万美元。而且,没有什么比这款尚酷更为稀有了。

有趣的是,似乎没有人真正注意到。

在未经训练的人看来,它就像是高尔夫球-而且,实际上,凭借该型号的无处不在,它可能已经解释了为什么没有人喊叫和叫喊,为什么没人拉着挥手的照相手机。不利于自我,但有利于交通安全。(如果我们想要真正,真正,讨厌的关注,那么两个小时的欧文汽车和咖啡之旅将使人们对希克罗汽车产生数小时的神秘疑问。)

可能是高尔夫,但这里有些精美的曲线。臀部向外流过B柱,以大众汽车从未有过的方式流动,变宽,发闷。屋顶线向下弯曲,越过一个向上的窗户缺口,该缺口模仿了原始的尚酷。在后舱盖玻璃上方的扰流板上有一个向上的小转弯,让人想起老式保时捷911的鸭嘴形。(可悲的是,它被隐藏了后舱门铰链的原始驼峰所抵消-大众汽车公司,那不是很干净地整合在一起吗?)这是大众汽车最好的设计,同时也是最合理的设计,确切地说,当去除实用性时,高尔夫应该是什么样子。

俯冲的屋顶线也起作用。的种类。可以理解,后方的视野受到打击。但是当我们晚上开​​车穿越洛杉矶时,一个身高6英尺3的朋友骑着shot弹枪。他说:“这是任何人所需的全部净空。”“高尔夫太高了。但这对我来说很好。”后部还提供了充足的头部空间-加上经过雕刻的肘部支架以及真正的纯正填充物,有可能使后部铲斗升高到监狱牢房之外。座椅本身造型精美,承梁靠垫,对于美国和德国人来说,它们都足够宽。(由于德国最近成为欧盟中最胖的国家,这些席位及时出现了。)

驾驶Scirocco是一种乐趣,特别是在使其外观与之相适应的速度下。60英里/小时的速度大约是5秒钟;涡轮迟滞不是要被杀死的技术恶魔,而是Scirocco R笑着咯咯笑的驾驶经验的一部分。是的,这是一辆前驱汽车-在崎twist不平的道路上,它应该让驾驶员关闭严格的牵引力保姆,因为一旦抓紧它就会犁地尖叫。从一个十字路口起飞,前桥发出咔嗒声和嘶哑,就像它们在撕裂自己一样。这款尚酷具有12,000英里的硬驱里程,每个里程都是一个故事,这一事实加剧了车轮跳车。大部分人通过喊叫和可能的破损来告诉自己。

Scirocco的需求-不,应该得到-Golf R的出色AWD系统。

作为欧洲人,我们的汽车配备了特殊的自适应减震器,从这些方面来看,大众汽车一直是争夺对象。产品规划者说:“太贵了。”你知道吗?他们可能是正确的。“舒适”,“运动”和“正常”设置之间有明显的区别-“运动”相当抖动,而“舒适”允许身体运动有些松弛-但所有设置对于冒险驾驶而言都表现良好,总体而言,它们太微妙,无法证明设备合理性。

那么,为什么这个尚酷在这里?几个月前,大众汽车与新闻记者和仅欧洲版的高尔夫GTD展开了一场比赛,这是GTI的柴油版本,实际上是后者的所有零部件。尽管其颜色为柯米特绿色,但也没有人注意到。但是记者们爱死了。从新罗谢尔到千橡市的光辉评价!普遍共识:“这是我们需要的大众汽车!”瞧,永远不要暗示汽车行业什么也做不了。在第七代高尔夫的发布会上,北美大众汽车宣布是的!我们将获得柴油GTD。

并不奇怪,关于尚酷的呼喊和杂音几乎都是一致的积极。

那么为何不?为什么不是国营的尚酷?它已经在我们的海岸上获得了知名度。(例如,克莱斯勒SRT老板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爱他)。大众已经有了将实用性差,成本高的最后一代帕萨特强加给美国人的勇气,将其标记为CC,这是对潜在味觉制造者的无耻点头。

为什么与尚酷不一样?我预测以下内容:大众会对我们的规定如此着迷,以至于其高管们会钻回他们位于弗吉尼亚州赫恩登的办公室。将与der Vaterland进行电话联系。愤怒的单词交换了,痛苦的翻译伪造了。产品规划师将在整夜的零头工作。然后,发布公告-一年后,在洛杉矶,底特律或纽约市:是的,尚酷即将来美国,但不会持续两三年。2016? 2017?

没关系。我们可以等。

基本价格:$38,720

经测试:$40,090

动力总成:2.0升I4; FWD,6速双离合器自动

输出:265马力@ 6,000 rpm,258磅-英尺@ 2,500 rpm

路缘重量:3172磅

燃油经济性(EPA城市/高速公路/综合):待定

AW观察到的燃油经济性:19英里/加仑

选项:动态底盘控制(1,37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