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nuTonomy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技术先驱

2020-07-25 11:54:48来源:

领先的无人驾驶汽车软件开发商nuTonomy今天宣布,它已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2017年技术先锋。该公司开创了用于复杂城市环境中自动驾驶的完整技术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用于感知,地图绘制,决策和车辆遥控操作的软件。

每年,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的“技术先锋”计划都会表彰来自世界各地的早期公司,因为它们具有通过新技术显着影响商业和社会的潜力。凭借这一荣誉,nuTonomy加入了Twitter,Google,Airbnb,Blockchain,Dropbox和Kickstarter等过去的先驱。

nuTonom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arl Iagnemma表示:“荣幸地被选为世界经济论坛技术先驱,致力于改变出行基础。这种令人鼓舞的认识证实了nuTonomy在应对自动驾驶汽车最困难的挑战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城市驾驶。”

由60多位学者,企业家,风险资本家和企业高管组成的selection选委员会从数百名申请人中选出了2017年技术先锋。该委员会的决定基于包括创新,潜在影响,工作原型,可行性和领导力在内的标准。有关本年度技术先驱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ef.ch/techpioneers17。

nuTonomy的先进软件和传感器系统可以安装在任何汽车品牌或型号上,以生产全自动驾驶汽车(AV)。该公司计划于2018年在新加坡推出全球首个商用视音频移动点播服务。2016年,nuTonomy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在新加坡的公共道路上测试其视音频移动点播服务的公司。自2017年初以来,nuTonomy就一直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海港区的公共道路上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

本月初,nuTonomy和Lyft建立了战略研发合作伙伴关系,专注于理解和优化自动驾驶汽车乘客的端到端体验。通过此次合作,两家公司将收集宝贵的研究和见解,以确保在AV行驶过程中确保乘客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各个方面-从路线选择和预订到驾驶系统的性能,以及其与骑手的互动和沟通方式。

nuTonomy还与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的Groupe PSA建立了非排他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将其AV系统无缝集成到标致3008车辆中以进行公路测试。除了Groupe PSA,nuTonomy还与其他四家OEM合作,以在不同的汽车平台上测试其系统:雷诺,三菱,林肯和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