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具有足球妈妈感的自动驾驶汽车

2020-04-08 12:45:22来源:

1983年道奇大篷车(Dodge Caravan)到来之后,小型货车成为了父母的选择,他们不关心他们对世界其他地方的外观,因为一半的足球队都装在后排座位上,推拉门实在太实用了。

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告诉Google上周宣布它将在其实验自动驾驶车辆中增加100辆定制的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小型货车的原因,旨在反映Google的使命。

Google的第一个原型是基于非常实用的Prius。当公司设计自己的汽车时,它就安置在了功能友好的两座吊舱上,并带有友好的表情。

梅赛德斯·奔驰,特斯拉和沃尔沃正在推出高端汽车的自动驾驶功能,但谷歌正在向尽可能多的人推广其舒适和实用的共享汽车。

早期的原型反映了实用性的狭narrow视野。对于旧金山没有孩子的Uber奉献者来说,它们可能是完美的选择,但是其他人呢?

通过使用Pacifica,Google表示其技术将对整个家庭有益。Google还专注于老年人和无法自驾的肢体残障人士。碰巧的是,克莱斯勒的小型货车在轮椅改装中很受欢迎。

早在“ 83年,新的道奇大篷车”广告就将其称为“美国革命”。该车具有革命性,因为它为乘客和货物设计的比为驾驶员设计的更多。

如果这个想法具有革命性,那么现在应该更是如此。对于自动驾驶汽车而言,最重要的是功能性内饰。汽车将像起居室,具有舒适的座椅,载物空间和娱乐屏幕。

谷歌的竞争对手苹果可能正在考虑类似的思路。MacWorld博客在2015年报道说,与该公司的秘密汽车项目有关的苹果附属公司进口了1957年的菲亚特Multipla 600,这是一款旨在使内部空间最大化的原型小型货车。

长期以来,谷歌一直坚持将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市场时将依赖现有的制造商。它将需要了解其功利主义愿景的合作伙伴。有谁比菲亚特·克莱斯勒,商队和Multipla的合并父母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