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汽油价格五周来首次下跌

2020-04-08 07:46:32来源:

过去一周,东南大部分地区的汽油价格下跌了几美分,大湖地区的汽油价格下跌了几美分,结束了连续五周的上涨,泵价格上涨或保持不变。AAA Daily Fuel Gauge Report的数据显示,上周全国普通汽油平均价格下跌2美分,至每加仑2.23美元,而高级汽油价格下跌1美分,至每加仑2.74美元,柴油上涨1美分,至2.42美元。

有关:更多节油新闻

在东南部,马修飓风造成了大面积的洪灾和停电,随着天然气的供应恢复到正常水平并且恢复工作加快了速度,价格下降了。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乔治亚州,密西西比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的普通汽油平均价格每加仑下跌了1至4美分。佛罗里达是个例外,常规汽油价格上涨2美分,全州平均价格为2.25美元。

在大湖区,价格往往更不稳定的驾驶者,经历了更大的价格跌幅。伊利诺伊州的油价下跌了8美分,密歇根州的油价下跌了11美分,俄亥俄州的油价下跌了13美分,印第安纳州的油价下跌了14美分。在过去的两周里,密歇根州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下降了17美分,至2.18美元;印第安纳州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下降了22美分,至2.08美元。

AA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价格下跌可能“归因于BP的印第安那州怀廷炼油厂完成了其最大的原油蒸馏装置的计划外维护,这有助于缓解该地区的供应限制。”

在9月的大部分时间和10月上半月,汽油价格上涨,尽管速度很慢,目前的平均价格为每加仑2.23美元,比一个月前高2美分,比一年前低2美分。在劳动节周末之前,常规价格比2015年同期便宜24美分。

去年劳动节后,汽油价格稳步下降,并持续下降至2016年初,2014年劳动节后,天然气价格急剧下滑。由于炼油厂的计划外维护,最近阿拉巴马州的管道泄漏,与天气有关的问题以及石油价格上涨,今年未发生这种情况。

美国原油价格周三升至每桶51.60美元,为6月27日以来最高,随后回落至51美元以下。石油增加是因为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表示,他们将在11月开会时考虑减产。

GasBuddy.com分析师Patrick DeHaan在博客中表示:“如果在11月的会议上未能削减石油产量,可能会导致油价暴跌,而坚定的紧缩协议可能会导致汽油和石油价格上涨。

“虽然市场显然期望在欧佩克成员国的领导下,在削减全球石油产量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但仍有可能采取任何行动来跟进这种削减的讨论。上周出现了新的迹象,表明石油减产可能不会达到先前的预期,因为俄罗斯的评论质疑他们加入欧盟的愿望。”

根据AAA的数据,密苏里州和新泽西州周四的全州常规无铅汽油平均价格最低,为每加仑2.03美元。阿肯色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德克萨斯州紧随其后,最低价为2.04美元。夏威夷的普通汽油价格最高,为2.88美元,其次是加利福尼亚的2.78美元和华盛顿的2.73美元。其他平均价格超过$ 2.50的州是阿拉斯加($ 2.64);俄勒冈州,2.55美元;内华达州,$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