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斯巴鲁WRX在英国的销售“仍存疑问”

2020-03-16 12:23:51来源:

新款斯巴鲁WRX的量产版有望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但其在英国的存在仍然令人怀疑。

斯巴鲁将其新款WRX的概念车版本带到了法兰克福车展,斯巴鲁产品负责人增田俊雄向Autocar证实,该概念将产生“它所基于的量产车”。

在生产方面,WRX可能会将概念车的后门保留为四门轿车而不是双门轿跑车。更加偏僻的形象也将保留。

动力总成仍不清楚,尽管混合动力似乎不太可能,因为Masuda暗示Subaru的混合动力技术以可承受的价格上市。他确认,该车型将保持全轮驱动,并配备手动变速箱。

新的WRX将基于一个新平台,增田将其描述为“一个非常牢固和坚固的结构”。斯巴鲁产品负责人表示,与目前的WRX相比,其重量也将有所减少,这也将改善性能。

官方上,英国的斯巴鲁没有决定是否进口汽车。据了解,英国代表团将很快前往日本观看,并讨论是否在这里出售的计划。

单击此处以获取更多法兰克福车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