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指向北方,但东方风格

2020-07-06 08:54:27来源:

归档:沉默,迅捷。一个茧。

哲学:日本最好的技术掩盖了德国克隆风格。

谁在购买:

顶尖人物。

他们喜欢歌剧院的雷克萨斯(Lexus)专用停车场。雷克萨斯旗舰店的客户是一群非常忠诚的品牌。

为什么要购买:令人难以置信的工程技术,优美的品质,近乎静音的运行,出色的性能。

为什么您会:出色的技术和结构采用仿制的梅赛德斯风格包裹。与雷克萨斯相比,老雷克萨斯价值优势不再是以前。

标准设备:除了卫星导航系统外,其他所有东西都由29台计算机控制。核桃木和皮革,独立气候控制,自动上锁门,氙气大灯,装有多功能按钮的方向盘,雨量感应式雨刷,超声波驻车距离控制。包括天窗。

安全:两段式前部安全气囊,侧帘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和标有Benz的车身。

舱:雷克萨斯声称功能性风噪声等级为零。沉默是离奇的,舒适度一流。注重细节的部分包括带有加热和风扇强制空气流通的气候控制座椅。订购后座套件,您将获得一个内置的冷藏箱和一个带有振动器的独立控制台。继续阅读...

座位:动力调节装置包括可扩展的坐垫,可延长前座坐垫的长度。内置内存可为不同的驱动程序预先设置存储桶。后座是雷克萨斯先前努力的启示。更多的空间,更好的支持,以及额外的$ 8,500,您可以订购内置的按摩器和加热器,以轻轻地旋转并烤干躯干。

发动机:这款4.3升V8发动机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动力装置之一,具有坚固的冲头,具有光滑度且没有机械噪音。功率为207kW,扭矩为417Nm。为了挽救良心,它在加利福尼亚有资格成为超低排放汽车。

传播:与发动机谈论换挡的五速自动变速器。休斯顿遇到问题时,可以进行智能,自适应,自我诊断并具有故障安全和应急进出模式。

操舵:动力增强的齿轮齿条。比以前的雷克萨斯更好,但没有德国道路感觉的匹配。酥脆的10.4m转圈和3.5圈的锁使停车变得容易。内置在保险杠中的标准蜂鸣警报系统也会发出警告,警告即将发生的接触。

骑:在几乎没有麻子的沥青上坚硬但柔软。缺乏大型宝马或奔驰的精细车轮控制。可以将雷克萨斯想像成斯坦威的一架精美的雅马哈钢琴。

处理:高素质。边缘周围没有柔软的东西。每个可能的计算机绘图都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运行和完成。尽管具有强大的功能,但它并不向驾驶员唱歌。

汽油:推荐使用Premium,但可以在常规无铅情况下愉快地运行。在800公里的城市/国家/地区行驶中平均返回14.5升。

刹车:好。严格的硬件由在澳大利亚道路上校准的防抱死系统控制。

建立:日本的主要减产。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保证:三年/ 100,000公里,与价值$ 15,000的丰田Echo相同。旗舰雷克萨斯(Lexus)肯定会以五年/ 200,000为标志吗?

防盗:带有发动机防盗装置的远程中央门锁。

音频系统:内置六层CD的便利性是量产车中最好的之一。加快速度。

成本:是的。仅需$ 171,500,加上公路费用。额外的$ 8,500后排座椅套件还包括百叶窗和一些用于音响系统的额外扬声器,以及凉爽的盒子和命令控制台。以前的LS 400的忠实拥护者已经挺身而出,建立了强大的订单库。

VERDICT:在美国,雷克萨斯今年的销量仅次于梅赛德斯。这款旗舰车型旨在赢得来自全球最大,最富有的汽车市场的德国蓝筹品牌的更多叛逃者。LS 430是一辆很棒的汽车,但是为什么名古屋的男孩们不能将造型承包给欧洲或加利福尼亚的工作室?

有兴趣购买雷克萨斯LS43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