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玛莎拉蒂详细介绍电气化宏伟计划

2020-06-23 18:46:49来源:

玛莎拉蒂已经制定了计划使整个系列电气化,从今年晚些时候改款的吉卜力的插入式版本开始。

据意大利著名跑车制造商称,其宝马5系轿车可为购买者提供超低排放和可用的纯电动范围。

除了提供先进的混合动力总成之外,2020年的吉卜力还将获得玛莎拉蒂的2级自动驾驶功能。

明年,到2021年,第二代Gra​​nTurismo轿跑车和GranCabrio顶篷将到达,并预示着玛莎拉蒂首款纯电动动力总成的引入。

零排放的EV轿跑车和敞篷车将与可能是电动V8一起提供。

玛莎拉蒂表示,在同一年推出了新的跑车系列,玛莎拉蒂表示将推出一款新的小型SUV,它将位于当前的Levante下方,尽管尚未确认该车是否预定用于全电动动力总成。

为确保已准备好电气化,玛莎拉蒂的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已投资8亿欧元(合13亿澳元),对Mirafiori工厂进行了升级,以建造一条能够生产电动汽车的新生产线。

目前尚不确定在Mirafiori会生产什么,但还将在那不勒斯附近的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卡西诺工厂投资13亿美元,用于电池驱动汽车的另一条专用生产线,而在那里即将生产Levante SUV。

尽管在Mirafiori开设了新生产线,玛莎拉蒂的全新旗舰超级跑车将配备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V8动力总成,将在汽车制造商的摩德纳总部附近更接近家用。从今年开始。

一旦推出了全新的超级跑车,全新的小型SUV和新的GranTurismo / Cabrio,玛莎拉蒂将把注意力转移到准备分别于2022年和2023年为Quattroporte豪华轿车和Levante SUV进行替换。在此之前,这两种型号都将在今年进行翻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