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2015 Fit:随着买方预期的增长,经销商供应有限

2020-06-10 07:46:37来源:

随着来自旧金山湾本田车迷的电子邮件泛滥到我们的收件箱,星期三上午,我们得到了不止一个快乐的2015 Fit买家的保证,所有新款Fit均可在Auburn,Berkeley,El-Cerrito和加利福尼亚的San Francisco买到。

尽管《 Torque News》的读者在回应昨天撰写的有关2015 Fit的文章时,但我没有心告诉他们,太平洋西北地区的延伸范围不及旧金山。而且当然不能包括在东南山脉的奥本山麓中。

尽管如此,令我们放心的是,在湾区看到了迟钝的2015本田飞度。我们向读者瑞安表示祝贺。他昨天购买了Silver EX-L,我们希望很快能了解到他的所有权经验。

底线:如果您想要2015年的本田Fit,请排队,本田要在墨西哥塞拉亚(Celaya)加快生产速度,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我们对完全重新设计的Fit感到很兴奋。俄勒冈州的波特兰(Ron Tonkin Honda)也是如此。罗恩·托金(Ron Tonkin)是波特兰都会区最大的本田经销店,仅剩两辆2013本田飞度(Honda Fits)存货,总销售经理帕特里克·斯宾塞(Patrick Spencer)期待着2015年飞度的交付。

这是钩子。帕特里克(Patrick)表示,Tonkin将在13日(星期五)只收到一辆2015 Fit。接下来的一周,他们将再收到1个。在汽车营销领域,您会遇到一个预告片。

代表美国本田,这也许是一个了不起的举动。本田历史上最令人期待的小型车将在最初的两周内一次trick流。之后?谁知道,本田没有说。

今天,我们与肯德尔汽车集团的联系人进行了交谈,肯德尔汽车集团是美国第9大汽车经销商,也是俄勒冈州最大的本田经销店。保罗不知道他们何时会收到他们的第一个2015 Fit。他对这款新车感到兴奋,并与我们分享他在俄勒冈州尤金(Eugene)出售Fit毫无问题。有了18种2013 Fits,Kendell可能会成为那些寻求新Fit折扣优惠的人的门票。

再次如周二所说,我们相信美国本田汽车将在2015年Fit上演,以主导北美超小型掀背车市场。

更大的内部空间,更强大的动力和更高的操控性能以及更优惠的价格点,在技术含量高,驾驶乐趣,维护成本低和转售剩余5门舱口盖方面具有非凡的价值。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