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菲亚特覆盖交叉旨在捕捉生活方式市场

2021-06-12 19:24:08来源:
4

菲亚特已久期待进入拾取卡车市场 - 新的后卫 - 由于一些工厂在后面的交叉中造型升级,刚刚变得更加理想。这是由于夏天的陈列室。

建立“进一步扩大了全返回的呼吁”,交叉具有一些外部造型升级,包括带有亚光黑色和缎面银色滑板的重新设计格栅。镜子,门把手和装载托架上的新后运动杆也在黑色,而较大的侧面和黑色负载托架均完成外观。

4

00只能以双驾驶室形式提供,Buyback Cross拥有广泛的标准套件列表。它具有七个安全气囊,车道出发警告,拖车稳定性辅助,巡航控制,氙气头灯,带LED运行灯和加热皮革室内装潢(带电动驾驶座椅)。双区气候控制,SAT-NAV和后视摄像头完成主设备。

只有177BPP 2.4升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首次返回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箱的选择。具有电子控制离合器的四种模式可选的全轮驱动是标准装配。预计过度返回交叉略高于同样配备的标准模型。

您如何看待过度回归?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