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斯巴鲁在新斯巴鲁傲虎上拥有4个功能

2020-05-04 14:46:28来源:

2016年斯巴鲁傲虎再次成为新闻焦点,并取得了重要的里程碑,2月总销量首次突破10万辆。同样在上个月,斯巴鲁的新一代全轮驱动内陆被该国的汽车组织评为澳大利亚最佳全轮驱动越野车,价格低于50,000美元。替代SUV的车辆在全球范围内都很流行。是什么促使跨界消费者购买新一代的Outback?

新一代内陆地区火爆

根据斯巴鲁的说法,自1996年最初的跨界旅行车问世以来,内陆地区在澳大利亚的内陆地区就突破了100,000大关,至100,012。事实证明,在过去的14个月中,近13%的总销售额来自于这一事实,从而证明了新一代机型的巨大成功。

事实证明,在过去的12个月中,新一代傲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报道,自1995年推出第一款多功能旅行车以来,“内陆旅行车”去年的销售量为10,927辆,是有史以来最好的。2015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44.7%,令人印象深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内陆地区正在吸引新客户

斯巴鲁吸引了从未购买过斯巴鲁汽车的新客户。内陆地区是一个重要原因。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尼克·尼克尔说:“巨大的价值,全面的规格和出色的工程技术相结合,对买家而言是无法抗拒的,也为斯巴鲁带来了许多新客户。

斯巴鲁达到目标

新一代Outback的四件事似乎正在吸引新客户。第一是物有所值,第二是随处可见的态度,第三是斯巴鲁的新安全功能,第四是其行驶性能。这些核心价值正在吸引新客户,并将内陆地区推向新的销售高峰。

内陆地区在新车型年内进行了许多升级。这些增强功能包括将Subaru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添加到Outback柴油自动变型(美国不提供柴油机型),以及高级Outback变体中的各种Vision Assist功能。2016年斯巴鲁傲虎的价格跌破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这使斯巴鲁工厂忙于跟上全球需求。

资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