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因内陆风挡玻璃故障提起诉讼

2020-05-06 16:45:18来源:

斯巴鲁美国公司去年遭受诉讼,声称2015-2016年斯巴鲁傲虎和Legacy车型的挡风玻璃自发破裂。Law360本周报道,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名联邦法官表示,司机们已经站了起来,并充分保证斯巴鲁知道这些缺陷。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伊冯·冈萨雷斯·罗杰斯(Yvonne Gonzalez Rogers)说,加利福尼亚州女性露西娅·卢昂(Lucia Luong)声称她的2015年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出现了一个裂缝,该裂缝“自发地”出现在挡风玻璃的底部,她已经充分地代表了加利福尼亚州拟议的驾驶员混合了州和联邦消费者保护,不正当竞争和保修法律。

将内陆旅行车带到经销商处后,她被拒绝提供保修服务。这位加州妇女于2017年6月提起诉讼,指控斯巴鲁早在2014年就知道Outback和Legacy挡风玻璃的设计和/或制造存在缺陷,该公司在2014年就知道这一点。加州法官说,斯巴鲁知道这些缺陷,原告将获得赔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Luong并不是唯一在Subaru Outback遇到挡风玻璃问题的内陆地区车主。她的律师援引了其他内陆地区车主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投诉的“成千上万”,报告称他们的挡风玻璃也自发破裂。

集体诉讼提起诉讼,声称2015-2016年斯巴鲁傲虎和力狮车型的挡风玻璃“包含一个或多个导致挡风玻璃破裂,碎裂和/或破裂的设计和/或制造缺陷。”Luong针对美国Subaru提起的诉讼在原告居住的加利福尼亚州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提起,并由陪审团进行审判。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