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神秘的大众Gen.E研究车不是下一代大众高尔夫

2020-03-19 13:39:06来源:

大众汽车集团在德国举办的未来出行日活动中,展示了一种带有大众汽车徽章的神秘新型电动汽车。

高尔夫尺寸的模型被称为Gen.E,已经在两张官方照片中展示过,但是大众对于将其称为新概念车犹豫不决。取而代之的是,这被称为“研究工具”,并已被构建为测试台,以展示新的快速充电技术。

•2017年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大众汽车发言人表示,Gen.E“纯粹用于为工程发展提供信息”。

因此,Gen.E目前正用于展示大众汽车集团的最新技术-移动充电机器人。这些是移动的,自主的钻机,设计时考虑了地下车库和多层停车场。Gen.E与充电机器人合作,可以为续航里程超过248英里的优质电动汽车提供足够的电量,这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带ID标志的EV的最初目标。

大众表示,虽然重点放在技术而非汽车上,但它表示,Gen.E以轻型架构为基础,旨在实现最大的碰撞安全性-官方并未提及该公司的MEB电动汽车平台。

在设计方面,Gen.E是三门掀背车,在C柱上拥有棱角分明的线条和高效的风叶。前端采用VW高尔夫的灵感,弯曲的灯罩连接着前大灯的细宽格栅,而C形的日间行车灯与最新的e-Golf极为相似。

鉴于车辆的神秘外观,很难推测Gen.E会预览任何未来的大众模型或公司的下一代设计语言,尽管对于工程师来说,从头开始完全设计新车以证明充电台显得过分。Gen.E上出现的设计语言元素似乎有可能在未来的大众概念车或量产车上重新出现。

随着大众继续开发快速充电技术,大众Gen.E肯定会成为未来的汽车。

您认为大众Gen.E是否指向更大的目标?一辆新车?在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