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提供任何小型轿车最热的年终交易

2020-05-02 12:45:18来源: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新型小型轿车的年终优惠,2014 Subaru Impreza则提供了很好的融资协议。凯利蓝皮书(KBB)刚刚宣布了新车十大最佳年终交易。2014年的Impreza是跻身榜首的顶级小型轿车。随着消费者在年底的到来,许多人都在寻找购买新车的机会,这是省钱的好时机。

2014年的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将拥有良好的融资协议,但KBB表示,新轿车还具有出色的转售价值。KBB十大车辆清单还列出了哪些车辆的价格最优惠。购买新车时,购物者还应考虑准备出售时所获得的退货。尽管许多Subaru买家将其车辆保存了多年,但重要的是要考虑到他们卖掉后会带来多少汽车。

这就是KBB的用处。编辑者汇总了2013年12月的10大最佳汽车交易清单。这些来自其2014 KBB最佳转售价值奖的类别获奖者。2014年的Subaru Impreza是小型轿车类别的冠军。从该清单中,还选择了Impreza,因为它拥有截至2014年1月2日为止最热门的小型轿车金融交易。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KBB每年都会列出该清单,并为消费者提供有关汽车和卡车的最佳年终优惠。杰克说:“无论购物者是否需要家用车还是适合越野的车,我们本月汇总的清单上都有适合想要利用转售价格出色的汽车的这些交易的每个人的东西。” Kelley Blue Book执行编辑总监兼执行市场分析师R. Nerad。

斯巴鲁提供什么样的激励措施?从现在起至2014年1月2日,买家可以购买新的2014 Subaru Impreza 2.0i,其建议零售价为18,690美元,价格为17,942美元。融资期为60个月,利率为2.9%,每月支付322美元。来自KBB的购买价格信息来自他们最近发现其他人正在为此车支付的价格。

新的Impreza在2014年获得了一些新的便利和技术升级。与两轮驱动紧凑型轿车相比,它还具有燃油经济性,但还具有斯巴鲁的Symmetrical全时全轮驱动系统的优点。新型小型轿车配备了许多新技术,可以使买家保持联系。它是蓝牙手机连接的标准配置。所有型号还配备带有蓝牙流音频的MediaHub,可快速轻松地连接iPod或USB。

买家可以通过Impreza有限套装选择更多技术,该套装具有带后备摄像头的声控仪表板GPS导航系统。此功能是音频系统的一部分,该音频系统包括XM卫星广播和XM NavTraffic(需要订阅),以及具有语音激活功能的Bluetooth移动电话连接。Impreza还被IIHS评为地球上最安全的新型小型轿车。

2014年Subaru Impreza因其出色的转售价而被KBB选中,并且在2014年1月2日之前拥有最热门的小型轿车融资交易。新的Impreza提供的功能超出了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