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认识世界上最快的自然吸气6克Camaro

2020-06-18 12:46:39来源: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为现代雪佛兰Camaro配备了一些往绩记录,但这可能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这并不是世界上最快的第六代Camaro,因为它“仅”在9秒中段运行,但是与我们在TorqueNews上展示的所有其他雪佛兰(和道奇)肌肉车不同,这是一种不是强迫感应或一氧化二氮。这款2017年款Camaro SS自然吸气,以9秒钟的速度飞速行驶,拥有超过750飞轮的马力。

布兰登·希尔(Brandon Hill)的Camaro SS此处展示的黑色雪佛兰肌肉车归布兰登·T·希尔二世(Brandon T Hill II)所有,并且由来自Gwatney Performance的瑞安·史蒂文斯(Ryan Stevens)进行了改装。这是一台2017年款Camaro SS,配备库存8速自动变速器,库存悬架和库存2.77后差速器,以及库存发动机缸体和旋转组件。

对现代LT1进行的升级包括由Kuntz和Company Racing Engines使用的CID气缸盖,GPI液压凸轮轴,Holley Hi-Ram进气歧管,Katech 103mm节气门体,LT4燃油系统和DSX调校辅助装置系统和E85发动机音调。在发动机测功机上,这些升级将现代LT1从455马力提升到756马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了引擎模块外,这款Camaro SS还配备了Circle D Specialties定制的扭矩转换器,航空航天部件的前后制动套件,纤细的前轮和轮胎,大胖子将子午线向后拉到17英寸的车轮上以及定制的引擎盖。我们认为内部也可能会减轻一些重量,因为希尔解释说,这款Camaro SS的重量仅为3400磅,比带有自动变速箱的2017年款Camaro SS轿跑车轻了几百磅。

但是,如果没有引擎盖,车轮和轮胎,这看起来像是您的平均第六代Camaro SS,但听起来肯定不像您的普通展示厅新鲜肌肉车。

在下面的视频中,布兰登·希尔(Brandon Hill)的2017年卡玛洛(Camaro)SS轰炸了四分之一英里,并见证了历史。在发出健康的声音之后,黑色的雪佛兰火箭飞奔而下,以9.44的速度以每小时142.43英里的速度停止计时,并刷新了世界上自然吸气最快的第六代Camaro的记录。在那段路程中,希尔拉开了60英尺的距离1.274,这表明它急忙下线,但是在白天,这辆Camaro跑了其他9.4X和9.5X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这毫无疑问是9秒钟中期的坚固汽车,没有一氧化二氮或助推器。它也是最快的现代LT1驱动的Camaro,底端有库存。

最棒的是,这个记录是在450英尺的高空进行的,因此随着我们临近冬季气温持续下降,这款2017年款Camaro SS的行驶速度可能会更快,但最重要的是,这款自然吸气的雪佛兰正在中期-9s令人印象深刻。

调高您的扬声器并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