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艾仕得收购联合油漆的汽车涂料业务

2020-04-09 08:45:23来源:

艾仕得涂料系统公司已经收购了联合油漆和化学公司的汽车内饰涂料业务。

艾仕得执行副总裁史蒂文·马克维奇说:“联合漆的内部硬质热塑性涂料技术非常适合艾仕得,因为我们履行了向全球汽车制造行业的客户提供全套涂料系统的承诺。”在本周的一份声明中。“现在,依靠Axalta作为汽车内饰和外饰涂料的单一来源供应商,汽车制造商将受益匪浅。”

据新闻稿称,目前生产仍将保留在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底特律附近的联合制漆厂,但将逐步移交给艾仕得的工厂。艾仕得(Axalta)拒绝评论过渡时间表或该运营将转换至哪种设施。该公司在密歇根州克莱门斯山设有工厂。

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据新闻稿称,此举意味着United Paint将专注于“对利基涂料技术的再投资”。

联合油漆公司生产汽车内饰涂料。艾仕得(Axalta)在2013年之前一直是杜邦(DuPont Co.)的子公司,为汽车制造商和其他行业开发各种油漆和涂料系统。

私募股权公司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 LP)以49亿美元的价格从杜邦(DuPont)收购了艾仕得(Axalta),然后于2014年11月将这家位于费城的公司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