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丰田任命史密斯集团社会创新副总裁

2020-07-24 13:55:17来源:

小阿尔伯特·史密斯(Albert(Al)Smith)被任命为丰田汽车北美(TMNA)社会创新集团副总裁。他负责丰田汽车在北美的多元化和包容性,共同影响力以及环境可持续发展职能。

“我很高兴Al加入了丰田的社会创新团队,使他对丰田之道的基本原理和行为有了深刻的理解,包括对人的尊重,”企业资源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多元化官Chris Reynolds说。 ,TMNA。“艾尔在金融服务,销售,运营和客户服务方面的经验奠定了我们进行社会创新所需的基础,以更好地为团队,成员,经销商,投资者,当地社区和客户等利益相关者提供服务。”

Smith之前曾担任丰田金融服务(TFS)和雷克萨斯金融服务(LFS)服务运营和企业规划部门副总裁。自1990年在丰田开始职业生涯以来,他曾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包括TFS电子商务冠军,丰田汽车销售(TMS)公司经理,网络办公室,销售策略和车队部门的公司经理。

史密斯说:“社会创新和多样性是丰田承诺回馈我们运营所在社区并尊重所有人的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很荣幸担任这一职务,并期待领导关键的社会创新计划,例如在以STEAM为重点的教育,为生活而奋斗和TeenDrive365等方面。”

史密斯(Smith)担任丰田汽车非裔美国人合作组织的执行顾问,主持了美国雷鸟地区的童子军,并担任FFA基金会的赞助委员会成员。Smith拥有长滩加州州立大学的工商管理和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