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在行业内:沃尔沃显示订阅模式可以为汽车工作

2022-01-12 20:24:06来源:

它像汽车爱好者的梦一样读:支付固定的订阅费并换成您想要的任何汽车从品牌的阵容,何时适合您。

周末和跑车在周末明智的东西吗?驾驶电气日到一天,但切换到戴柴油SUV,为那些漫长的暑假?或者每个月也许是不同的性能车?汽车订阅服务的兴起是涵盖的。

然而,迄今为止,订阅试验似乎教导了汽车行业比结论所做的更多课程 - 主任是一个可怕的汽车买家不喜欢交换汽车,即使他们这样做,也是如此他们打破商业模式的观点繁重和昂贵。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困难与使用模式一样明显。如果大多数人想要一周的思考和周末的跑车(似乎是完全合乎逻辑的),每个人都要需要维护,并且在另一个闲置时都有大部分空闲。它绝望地效率低下 - 而且昂贵。

连续交换车辆的新颖性也很快磨损,似乎。“在开始,客户享受换车,”梅赛德斯 - 奔驰销售副总裁Adam Chamberlain在那里关闭了公司的汽车认购服务后,美国去年表示。“经过一段时间后,他们想用它的东西离开他们的车。”奥迪,宝马,凯迪拉克,福特和日产在最近几个月内全部关闭了美国的订阅服务,出于类似的原因。

但一些汽车制造商正在声称进展更好,尽管专注于单车租赁模式 - 以换取付款溢价 - 将所有权的所有权成本达到每月费用,但允许尽快选择退出按钮一个应用程序并安排拿汽车收集。

简单而不是灵活性,简单就是使服务于保时捷和沃尔沃卖出的服务,前者由跑车的短期“所有权”推动,后者似乎是它达到了品牌的直截了当的核心价值。

那么,混合信息,但即使是未能使订阅的汽车制造商也似乎认为他们会有一天蓬勃发展。因此,许多人也是一系列的初创公司,许多人希望通过提供来自汽车世界的更广泛的汽车来打破单级马克提供的障碍。

在这里,经常在汽车行业中,失败不必意味着永远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