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福特野马布利特起价为73,688美元+ ORC…10月在这里

2020-07-04 11:52:47来源:

2018年福特野马布利特将于10月抵达澳大利亚,首批价格为$ 73,688 + ORC…700。

随着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的《布利特》(Bullitt)发行(电影于1968年10月17日在各大影院上映)的时机,福特野马布利特将于10月份在澳大利亚发售。澳大利亚将获得700辆汽车的分配,价格从$ 73,688 + ORC起。野马GT的起价为65,990美元+ ORC。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老板Graeme Whickman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表示:“ Bullitt是追逐汽车的追逐者,我们知道澳大利亚人对野马充满热情,因此我们很高兴能确保自己拥有这一批独特的车型。随着我们对整个系列中更多选择,更多功能和个性化的热情做出回应,它进一步建立在这个国家的野马故事上。澳大利亚人正在寻找真正脱颖而出的野马,而野马BULLITT确实发表了声明。”

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将成为福特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野马,从谢尔比野马GT350借来的5.0升V8钻头可产生345kW和556Nm的动力,这比野马GT的功率更大(Mustang GT的输出功率为339kW –扭矩为相同)。发动机将仅与六速手册配对。

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将提供该品牌的天才MagneRide减震器,这是野马GT上的一种成本选择(但值得一试)。它将标配与常​​规野马阵容相同的主动安全套件,该套件现在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福特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也将成为标准配置,其中包括本地卫星导航以及Apple和Android连接。内部样式调整包括Bullitt防撞板,绿色缝线仪表板,车门饰板和白色母球风格的变速杆。

题:您是否会在Mustang GT上花费额外的硬币来购买Bull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