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是否需要成本最低的AWD CUV?购买Subaru Crosstrek

2020-05-07 12:45:19来源:

寻找拥有成本最低的车辆的消费者应查看任何斯巴鲁全轮驱动车型,尤其是2019年Crosstrek小型SUV。根据最新的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2019年5年拥有成本奖,“最佳品牌”是斯巴鲁,他拥有最低的预计拥有成本,而2019年的Crosstrek是“最佳紧凑型SUV /跨界车”。

斯巴鲁品牌击败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

根据凯利蓝皮书的最初五年拥有期的新车五年拥有成本数据,斯巴鲁的整体车辆阵容折旧率低于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并提供出色的燃油效率。对于斯巴鲁来说,这个奖项并不是新的奖项,因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自该品牌于2015年首次获得认可以来,已第三次获得此项殊荣。

对客户意味着什么?

2019年的Crosstrek小型SUV在其产品阵容中拥有比所有其他斯巴鲁汽车更好的价值,并且是最受欢迎的紧凑型SUV / Crossover类别中拥有成本最低的汽车。KBB将5年内与汽车相关的所有费用相加,得出获胜者。诸如燃料,维护,修理,融资,保险等成本以及折旧是构成车辆总拥有成本的所有最大因素之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KBB说:“ Crostrek的起价低于22,000美元,而且长期拥有成本低,这证明了冒险的车辆不必花大价钱。”2019年的斯巴鲁Crosstrek拥有5年的拥有成本为35,321美元。2019年现代途胜的第二名拥有5年的价格为$ 35,864,而第三名2019起亚狮跑的价格为$ 38,154。

不只是KBB,Subaru获得奖项的成本更低

此外,在Vencentric最近的2019年美国拥有成本最低奖中,Crostrek和Outback的拥有成本是同类产品中最低的。2019款斯巴鲁Crosstrek在紧凑型SUV / Crossover类别中获胜,而2019斯巴鲁傲虎在中型SUV / Crossover类别中获得最佳。2019款斯巴鲁翼豹在紧凑型掀背车领域获得了2019年Vincentric美国最佳价值奖。

对于寻求计划省油5年或更长时间的省油全轮驱动车辆的客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这两个拥有成本的奖项告诉消费者,您拥有新的2019斯巴鲁Crosstrek,Forester,Outback,Ascent或Impreza的成本将低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车辆。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迈克·肖·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