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捷豹推出XF Saloon和XF Sportbrake Checkered Flag特别版

2020-07-02 16:54:03来源:
8

捷豹为其5系列XF Saloon和Estate提供了与F型跑车相同的格仔旗特别版处理。Checkered Flag特别版最初是为庆祝英国品牌70年来的跑车历史而推出的,其中包括对标准车的一系列升级,包括外部增强功能,独特的内部设计元素以及您可以在标准车上指定的一些选项。 XF为标准配置。

将模型与R-Sport区别开的是一个标准的黑色背包,在格栅和窗户周围交换了铬元素,车身颜色的门槛,微妙的后唇扰流板,18英寸光泽黑色的“圣杯”轮毂,方格旗版侧通风口和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遇龙白,圣托里尼黑和艾格灰。

> Jaguar XF评论-Jaguar的行政轿车是同类中最好的吗?

作为标准配置,还包括Navigation Pro信息娱乐系统以及12.3英寸数字拨号包和无钥匙进入功能。该系列的最新成员是Smartphone Pack,它终于将早该推出的智能手机镜像带到XF。

内饰是标准的R-Sport真皮座椅,可选择黑色或黑色与红色的组合,并带有对比色缝线。踏板还带有方格标志品牌和深色六角铝饰面。

美洲虎设计总监Ian Callum说:XF轿车和Sportbrake结合了优雅和出色的性能,突显了所有美洲虎。两款XF型号均具有精美的轮廓,使它们具有动感的外观,非常适合方格旗徽章。

所有方格旗特别版XF均可提供标准车中使用的全系列AWD和RWD动力总成,从180马力的四缸柴油发动机到300bhp的2升四缸汽油。价格从轿车的34,950英镑和Sportbrake的37,390英镑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