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电动S级是梅赛德斯插电式混合动力攻势的先驱

2020-05-03 11:46:31来源:

周一,梅赛德斯-奔驰正式推出了2016 S550 PLUG-IN HYBRID(全部均用大写字母),同时确认了新电动化行政轿车的F1灵感动力总成体系结构将在未来三款车型中找到10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年份。

奢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它们统统统治

梅赛德斯S级轿车以安静,豪华的内饰以及平稳,轻松的强劲行驶而闻名。它是最终的行政轿车,并据此定价。(如果您要询问...)

从2015年春季开始,S级轿车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有望提供传统S级轿车的所有优点,但可大大改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梅赛德斯(Mercedes)研发总监Thomas Weber博士说:“ S550 PLUG-IN HYBRID是第一款具有V8性能和紧凑型燃油消耗的豪华轿车。”

插电式S550拥有8.7 kWh电池组(6.4可用kWh)的20英里全电范围,尽管EPA可能会将其降至官方额定值的15-18英里。

仅依靠电力,它就能达到87 mph的时速,并具有四种驾驶员可选择的操作模式:E,默认为电动到混合动力; E +,以提高效率并降低性能;电子保存,以节省电池以备后用;和Sport,它拉起发动机并使用电动机提供额外的动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动力仅来自3.0L V6,双涡轮增压可产生329 hp和354 lb-ft的扭矩。电动机夹在发动机和7速自动变速器之间,能够从空转中产生114 hp的动力和251 lb-ft的扭矩。合并后的系统输出将为436 hp和479 lb-ft,足以在5.2秒内将大型轿车从0-60移出。

未来的插件模型

韦伯博士表示,梅赛德斯很快将在每个销量领域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到2017年,我们将推出多达10种带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新车型。韦伯在插入式S550推出时说:“这不仅涵盖了我们的核心产品线(C级,E级和S级),还涵盖了许多SUV车型。”

“我们将每四个月向市场推出一种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S级轿车是梅赛德斯真正插电式混合动力攻势的先驱。”

梅赛德斯计划引入所有这些插件,主要是为了满足燃油经济性法规并满足其不断增长的环保意识的客户群。通过对所有后轮或全轮驱动模型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体系结构,即梅赛德斯-奔驰并行混合模块化系统,它可以在成本和开发时间上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汽车制造商可以根据需要简单地更换引擎,并且可以根据需要容纳具有不同输出的电动机。

因此,当它悄悄滑过时,请尽情欣赏S550插件,但是,如果您要购买梅赛德斯(Mercedes)的电动车,那么实际上您可以负担得起,您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到2017年,德国高端汽车制造商将提供大量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