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为其产品赢得荣誉

2020-06-17 12:45:27来源:

经过几年的糟糕经历,大众汽车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例如,《地图集》最近获得了一组汽车作家的​​奖项,将其命名为“最佳家庭用车”(应该是汽车,但我们不会质疑)。

而且,大众的Polo(在欧洲有售)被评为“年度世界汽车大奖”的获得者。该汽车制造商的高尔夫被评为“ Good Housekeeping”最佳新车奖的获得者,并且还被评为“汽车和驾驶员”最佳10奖之一。

奖项不断增加

而且,奖项的浪潮还在继续。大众汽车本周听说,它的高尔夫在凯利蓝皮书的2018年榜单上名列10个最酷的低于20,000美元的榜单。这份名单是KBB最长的奖项,可追溯到2003年。

“大众很荣幸获得凯利蓝皮书颁发的这一奖项,”大众汽车美国销售,市场和售后执行官德里克·哈塔迈伊(Derrick Hatamai)表示。“高尔夫将性能,风格和高品质的工艺完美结合,代表了大众汽车的精华。”

高尔夫是原始热舱口的直接后代,热舱口定义了驾驶乐趣的细分市场。大众汽车公司对高尔夫运动进行了动态调整, KBB执行编辑迈克·哈雷(Mike Harley)说。“标准涡轮增压发动机–此类车辆的意外拉链–宽敞的客舱和永恒的掀背车造型增加了它的吸引力。”

使用非常主观的标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高尔夫符合Kelley Blue Book(KBB)的编辑者在看车时寻求的两个长期标准。车辆必须是:

驾驶乐趣拥有乐趣

编辑们自由地承认,确定“冷静因素”是非常主观的。这是他们在车辆中寻找的关键部件。而且,列入清单的每辆车的购买价格都必须在20,000美元或以下。为了定义价格,编辑人员根据KBB的“公平购买价格”标准来衡量车辆。凯利蓝皮书®的“公平购买价格”和“公平市场范围”是该出版物的价格顾问工具的一部分。该工具会生成一份清单,列出消费者可以合理预期在其所在地区购买新车的价格。

该工具可以查看当前的市场状况,车辆的可用性,本地需求和季节性购买趋势,以帮助确定车辆的价格范围和合理的购买价格。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了解有关KBB最酷的2018年型号的更多信息。

高尔夫历史四十年

高尔夫在四十多年前在美国首次亮相。现在,我们已经成为大众汽车最喜欢的汽车家族的第七代。实际上,根据最近的销售报告,高尔夫家族已经帮助该汽车制造商保持了每月的销售速度。2018高尔夫也许是标志性系列的最佳版本。

大众在2018年增加了:

标准的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外部采用新的Chrome配饰内部采用了更大的信息娱乐显示器People First Warranty –长达72,000英里的六年防撞保险新车有限保修(可转让给后续车主,这是出色的营销功能)

配备标准五速手动变速箱的高尔夫起价为20,910美元。

资料来源:大众,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