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田奥铃国六版上市 起售价7.18万元

2020-09-27 21:02:49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响应党和国家号召,2020年9月24日,在福田汽车2020品牌盛典日上,奥铃青春三浪国六上市暨助力青年创业公益行动正式启动。青春三浪底盘官方建议零售价最低7.18万起,还提供0首付、0利息、长期贷的金融支持。

福田奥铃国六版上市 起售价7.18万元

福田汽车业务副总裁、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

极简苹果风,拥有极致的性价比

奥铃青春三浪产品以极简苹果风设计、极致性价比理念开发,针对初创个人、个体商户及中小企业,如搬家、快递、商超、百货、绿通、建材等细分群体,剔除冗杂配置、保留品质精髓,成为“年轻人创业的第一台轻卡”。

福田奥铃国六版上市 起售价7.18万元

奥铃青春三浪 年轻人创业的第一台车

三款产品分别为“一浪”奥铃青春版、“二浪”青春飞扬版和“三浪”青春版Plus。以各自不同的特点,给予创业者更多选择的空间。

“一浪”奥铃青春版采用1880mm车身,可匹配宽2.1米,长4.2米的货厢,满足拉货基本需求。云内YN27发动机马力可达115ps,同时配有2个蓄电池电压24V,更能满足不同区域使用需求;后桥使用高强度专用钢,额定载荷4.5T,载货能力4-6T;7.00R16真空胎,满足承载使用又安全。

“二浪”青春飞扬版,车身2060mm,匹配2.1/2.3米两种宽度货箱,满足多种装载需求。国六蓝牌产品,匹配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柴B28发动机,最大马力130ps,最大扭矩400N·m,再配合采埃孚变速箱,换挡平顺,起步加速快、爬坡更有劲。

“三浪”青春版Plus拥有蓝牌的自重,黄牌的承载。车身宽2060mm,驾驶室三人座,可自如平躺;货箱宽2300mm,尽享超大空间。同时奥铃青春版Plus采用高强度钢车架,标配7.50R16轮胎,桥壳使用高强度专用钢,拉货更多。

三款产品去繁留简,保留了真正能为用户带去舒适驾驶体验的高端配置,如全钢真空胎、断气刹、ABS、中控锁、电动门窗、遥控钥匙、手刹后移、环保水性漆等,以绝对的性价比为创业梦想增添色彩。

福田奥铃国六版上市 起售价7.18万元

奥铃青春三浪 为青春创业者定制

奥铃青春三浪脱胎于LM4高端平台

作为年轻人创业的第一台车,奥铃青春三浪脱胎于LM4高端平台。该平台依托于工信部授牌的“中国2025智能制造示范基地”——福田汽车超级卡车工厂。它保证了奥铃产品品质的始终如一,通过领先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工艺,整车在安全、承载、定制化、技术、耐用以及可靠性方面得以大幅度提升,是代表中国轻卡最先进生产水平的平台。

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奥铃不仅用心造好产品,更把诚意体现在了创业者最敏感的价格上,青春三浪底盘官方建议零售价最低7.18万起,还提供0首付、0利息、长期贷的金融支持,尽最大程度为年轻人省预算,降低创业成本,让那些打算创业或者刚刚起步的年轻人也能轻松买到大品牌好车。而领军品质、极致性价比的组合,也让青春三浪成为了“后浪”们实现创业梦想的最佳搭档,让奥铃成为众多卡友更换新车时的首选。

福田奥铃国六版上市 起售价7.18万元

让更多年轻人爱上中国奥铃

奥铃首创六大王炸服务为用户保驾护航

奥铃首创行业领先的六大王炸服务:救援服务3小时达、维修买配件一次进站、维修不过夜、37度微笑、国六免费检测以及免费健康点检。并通过其全国1000多家的品牌服务商网络保障、超3亿元的配件储备、全国2600多名认证维修技师的技术保障等一系列的服务基础,为奥铃六大王炸服务郑重背书。

福田奥铃国六版上市 起售价7.18万元

目前,奥铃在市场上保有量突破90万台,2020年1-8月份同比增长53%,连续6个月销量过万台。奥铃首创的六大王炸服务,也将会为每一位年轻创业者送上一颗定心丸,让他们无论何时都能感受到奥铃王炸服务带来的安稳保障与全程呵护,让创业“后浪”们可以在奋斗之路上风雨无阻、勇往直前。

青春三浪,专为青春创业者定制

福田奥铃推出青春三浪产品及创业公益,就是要助力我国年轻人实现创业梦想。奥铃青年创业公益行动也是为我国保就业、稳就业的战略及打赢我国脱贫攻坚战贡献奥铃力量。

福田奥铃国六版上市 起售价7.18万元

奥铃青春三浪国六版上市

奥铃以创业带动就业,保障经济稳定发展。作为大国品牌,中国奥铃在今年的疫情期间勇于担当,为武汉捐赠医疗废物转运车、推出不限品牌免费救援服务等。在疫情后,奥铃拿出5000万投资年轻人,开启助力青年创业公益行动,联合各界力量,以创业带动就业,为年轻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帮助年轻创业者实现梦想,助力物流人建设美好生活。

奥铃助力物流青年建设幸福生活。奥铃坚持领跑公益计划,曾赞助上百位困难卡友子女上学,走进西藏捐助小学等。如今,奥铃又新推出了助力青年创业的公益计划,包括产品、金融、服务、货源、导师等内容的助力青年创业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活动现场,奥铃就把这套创业宝典和秘籍赠送给了三位客户代表,他们分别代表着80后、90后、00后年龄段的年轻人,助力他们早日实现创业梦想。

福田奥铃国六版上市 起售价7.18万元

三位不同年龄段客户获赠奥铃创业宝典和秘籍

同时,为感谢奥铃在创业创富方面提供的有力支持,创业青年们向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福田汽车常务副总经理常瑞,福田汽车副总经理武锡斌,福田汽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海山四位“中国奥铃青年创业助梦人”授牌。

福田奥铃国六版上市 起售价7.18万元

创业青年为中国奥铃青年创业助梦人授牌

另外,奥铃也聘请了来自物流、媒体等不同行业大咖担任“中国奥铃青年创业导师”,进一步充实了创业导师团的队伍力量,将会为更多青年创业者提供创业领域的资深指导和贴心帮助,做年轻人创业路上的“领路人”,为年轻人避开创业路上一些不必要的困难。同时,奥铃积极整合货运平台资源,为年轻创业者提供货源支持。

福田奥铃国六版上市 起售价7.18万元

多位大咖将担任中国奥铃青年创业导师

福田奥铃国六版上市 起售价7.18万元

助力青年创业者 崛起中国力量

本次奥铃青春三浪国六上市暨助力青年创业公益行动开启,中国奥铃以圆梦者的身份提供以创业带就业的新方法,为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新引擎,开拓我国“三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