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的Infotainment陷入困境-放弃Pandora与其他流行应用程序的集成

2020-05-07 08:46:22来源:

丰田已通知丰田车主,自11月起,他们的Entune信息娱乐系统将停止支持Pandora。这意味着该应用将不再直接集成。大拇指,大拇指朝下以及电台列表等功能将不再是屏幕菜单的一部分。

Pandora与Spotify并驾齐驱,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在线音乐提供商。根据Statista的数据,该应用每月有超过7300万活跃听众,平均活跃会话约为250万。令人惊讶的是,在过去一周中,有23%的美国人口报告使用Pandora。要说Pandora是美国最受欢迎的车载应用程序之一,则轻描淡写。

这不是丰田在信息娱乐方面的绊脚石。该公司才刚刚开始在某些2019款车型上推出Apple CarPlay,并且Android Auto在任何机型上均不可用。这不包括拥有和使用Android设备的全部43%的用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汽车的本机应用程序Entune是在所有者中组织第三方应用程序的。丰田汽车在Google Play商店中获得1.4星的糟糕评分,并有大约一千条评论。在许多丰田汽车中,Entune与Scout Navigation一起使用。侦察员GPS链接的评分为2分(满分5分),仅有几千条评论。相比之下,Pandora拥有4.5的评分和大约300万的评论。Android Auto的评分为4,有300,000条评论。

任何具有USB接口或蓝牙的车辆都可以连接到Pandora,并只需从智能设备中播放音乐即可。但是,正如潘多拉(Pandora)用户都知道的那样,潘多拉(Pandora)的优点在于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切换频道和修改其播放列表。从11月开始,一些丰田车主将失去这种能力,这是他们购买的汽车附带的。

扭矩新闻与丰田联系以确认上述信件并收到。我们还要求在Android Auto上进行任何更新。Toyota Told Torque News的发言人说:“我们确实了解对Android Auto的需求,并没有忘记我们的Android客户。我们已采取步骤来支持它们,包括增强Entune 3.0,以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如Glympse)直接兼容。”

图片注:丰田汽车信件的顶部图片由Facebook Tacoma World成员Eric Rope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