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雪佛兰,克莱斯勒利用好莱坞的高概念广告

2020-04-09 07:45:22来源:

在2016年雪佛兰Malibu和克莱斯勒200的销量激增和下滑的同时,通用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正在利用创新广告来帮助其轿车在当前以SUV为重点的购物者中脱颖而出。两项运动都吸引着大牌人才,戏剧表演和眨眼的流行文化参考,同时巧妙地传达了重点。

有关:最佳碗奖:Cars.com最喜欢的超级碗广告

雪佛兰(Chevy)在2016年马里布(Malibu)和科鲁兹(Cruze)的广告中,凭借其主动安全功能向精明的电影观众销售轿车。这部1分钟的短片由恐怖的有远见的“邪恶的死者”(和“蜘蛛侠”)成名的萨姆·雷米(Sam Raimi)执导,以讽刺的手法在熟悉的惊悚电影比喻中播放。根据《今日美国报》的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预计广告将在未来六个月内显示在14,000个电影屏幕上。

一名孤独的妇女在大风秋天进入一间典型的令人毛骨悚然的老房子,并在进入时立即遇到许多超自然活动。当周围散发出诡异的声音和幽灵时,她朝着一扇封闭的门走去,门后面隐隐有不祥之感。当她伸手去拿门把手犯下这本书中最古老的恐怖电影错误时,虚幻的电影观众表面上看似不真实的声音发出警告,警告她不要听从不明智的建议。与以往任何一部恐怖电影中的每个角色都不一样,这名妇女听从了警告,毫发无损地走开了,接着是一个信息:“在坏事发生之前发出警告会不会很好?”

克莱斯勒还在2016年克莱斯勒200和300克莱斯勒200和300的多个广告之一中宣传安全功能,这些广告的定标和主题是总统日假期和主要季节。“人民溢价”系列电影的明星马丁·辛(Martin Sheen)和比尔·普尔曼(Bill Pullman)此前曾在电视的《西翼》和1996年夏季大片《独立日》中饰演美国总统。

在名为“转弯”的安全地点,一对过去的POTUS通过他们的克莱斯勒汽车的窗户相互交谈,比较了政治竞选活动的诡计多端和谈判汽车道路的危险。就像大选后“顺风顺水”,然后“右转回到中间”一样,克莱斯勒安全系统(例如盲点监控和碰撞警告)“可以防止您压制竞选活动。”

在其他自动广告新闻中: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永不过时,在他为福特(Ford)打造的豪华品牌的最新广告中露面,他在2016年的林肯领航员中与乘客争论是否要午餐吃寿司或烧烤。当然,后座的人是一对狗,因为……好吧,麦康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