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VW集团设计首席沃尔特德·席尔瓦离开公司

2021-10-10 17:24:19来源:

大众汽车集团设计首席沃尔特德席尔瓦将在本月底离开公司。

设计师将在VW集团17年后退休,其中包括奥迪,兰博基尼和席位的设计首席。自2007年以来,他领导了该集团的整体设计。

迄今尚未宣布,六十四岁的设计师六十四岁的设计师尚未从12年和90年代的alfa罗密欧闻名。

但是,无论是德尔瓦是否,前VW集团首席执行官Martin Winterkorn的紧密信徒,实际上会全职换取辩论本身,因为大众希望在排放丑闻的外翻中修整成本。

根据汽车新闻欧洲汽车新闻,今天德国商业纸亨德尔本届报告称,VW正在考虑降低年度设计预算牌1亿欧元欧元。

De Silva将在他离开后保留在本集团的咨询角色。他正在离开大众集团的所有帖子,包括担任Italdesign Giugiaro总统,他只在9月份接受了一项角色。

虽然新的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Matthias Muller向De Silva的工作致敬,但他没有在宣布他的出发时归于他的出发。

阅读最新的VW丑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