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美国汽车制造商寻求电池技术帮助

2020-05-25 11:46:32来源:

总部位于美国的汽车制造商将在本周强调,他们将寻求政府在替代燃料和先进电池技术方面的帮助,以推动白宫改善国家能源独立性的最新处方。

在宣布美国沉迷石油一年后,预计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将于周二晚上在国情咨文中演讲,以促进乙醇和其他替代能源(包括天然气电混合动力)的广泛使用,以提高能源效率。

同时,通用汽车公司,克莱斯勒集团和福特汽车公司将使用华盛顿车展来强调混合动力技术并审查能源优先级。

这三家总部位于底特律的公司,在日本竞争对手丰田汽车公司和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迅速失去市场份额的情况下,都向布什政府和国会施加压力,要求它们提供更多帮助,以帮助企业改组仅使用汽油的汽车。

通用,克莱斯勒和福特都反对要求新的联邦要求,以使他们的汽车每加仑汽油行驶得更远,尽管一些国会议员(包括少数2008年总统竞选)认为这是必要的。

布什政府已要求国会授权提高轿车,紧凑型汽车和其他乘用车的燃油效率标准,但并未提出节约目标。

新的行业重点放在电池技术上。

汽车和能源专家一致认为,将需要更先进的电池来为下一代混合动力汽车供电-其中一些可以插入电源插座进行充电。

通用汽车本月在底特律车展上引起了轰动,它使用雪佛兰Volt概念车恢复了以前被放弃的插件程序。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也在推动电池技术发展,而福特公司正在考虑一个插件。

通用汽车,福特和克莱斯勒在11月的高管在白宫与布什会面后一个月,通用汽车,福特和克莱斯勒寻求能源部投资5亿美元(合6.369亿美元)以加速电池开发。

一名能源官员说,预计能源部高级官员亚历山大·卡斯纳将在周二宣布政府将进一步采取E85,乙醇/汽油混合物和电池技术研究的两个步骤。

戴姆勒克莱斯勒高级技术传播经理尼克·卡帕说:“电池技术不仅是插件的燃料电池,而且是燃料电池的最大障碍。”“我们需要电池技术的巨大飞跃。”

能源专家表示,挑战在于使这种电池更轻,存储容量更大。汽车制造商还说,以低得多的成本生产它们至关重要。

日本供应商为在美国出售的混合动力汽车提供电池,东京已将对新技术的研究列为行业的重点。丰田是混合动力销售的领导者。

通用汽车发言人格雷格·马丁(Greg Martin)说:“显然,亚洲国家已经将此技术作为一项关键技术,并投入了数百万美元。”“我们认为我们需要做出相当的努力来保持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