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Vectra召回新的“ Monaro”

2020-05-31 13:46:36来源:

霍顿的准将双门轿跑车预计将于下月底在新加坡举行的通用汽车战略委员会会议上获得最终生产批准。

Holden的“新Monaro”的开发工作已经在顺利进行中,但要确保到达本地道路,还需要计划于8月的第三周获得通用汽车董事会的批准。

轿跑车的年产量可能低至3,000辆,但建造的数量可能高达15,000辆,被视为Holden的重要项目。

霍尔顿的高级管理层认为,这是向通用汽车董事会证明其在澳大利亚的业务能力使这种小批量项目可行的一种方式。

如果Coupe成功-必须以适当的价格和适当的质量水平制造-希望Holden能够通过基本的Commodore平台开发其他小批量车型。

据说霍尔顿正在考虑10多种车辆概念,包括四轮驱动货车,轻型卡车和载人汽车。但是,这些机器的命运似乎取决于Coupe。

最初,霍尔顿考虑将项目外包给供应商,但该公司现在希望内部进行大部分工作,使许多年轻工程师接触到创新的制造技术。

目前,Coupe预计将于2001年上半年开始销售,价格在45,000美元至75,000美元之间。

然而,召回超过2500台本地制造的Vectras并不是在霍尔顿的好消息。

该公司发现该车的后悬挂螺栓未正确拧紧。霍尔顿认为,这可能会导致“不良或不可预测的车辆操作”。该公司还将利用召回路线重新布置前轮制动管。霍尔顿正在与业主联系,声称维修工作需要大约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