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9月份的销售暗示将有所改善

2020-01-11 13:36:18来源:

九月份新车销量增长了10%,这激发了人们对今年将取得强劲业绩的乐观态度。分析人士说,随着丰田和本田最终从三月份袭击日本的地震造成的短缺中恢复过来,交易在未来几个月内可能会变得更好。这些品牌可能会增加激励措施的支出,以吸引买家回到他们的陈列室。

总体而言,汽车制造商在9月份售出了近110万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迄今为止,销售额也增长了10%。

拉姆,马自达,克莱斯勒,大众汽车和日产汽车公布了9月的最大涨幅。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50%和19%,这主要是由于皮卡的强劲需求。福特的销售额攀升了9%。

迄今为止,今年的获奖者是三菱,吉普,萨博,起亚和保时捷。失败者(本田和丰田除外)是萨博,迷你和雷克萨斯。

重新设计的帕萨特(Passat)和捷达(Jetta)的销售使大众汽车9月份的销售增长了36%。这是今年迄今为止大众汽车最大的增长,也是该品牌连续第13个月增长。

日本地震造成的短缺仍然在伤害丰田和本田,但两家都已开始重新库存经销商库存。丰田汽车公司表示,未来几个月的销量将反映出产量的增加。但是该公司对激励措施的使用轻描淡写。

丰田发言人迈克·米歇尔斯(Mike Michels)表示:“就拉回销量而言,没有万灵药。”“我们需要供应,物有所值并且需要积极地推向市场。”

米歇尔斯说,在丰田美国装配厂恢复正常产量近一个月后,经销商库存仍然下降了约40%。

今年到目前为止,丰田的销量下降了9%。9月份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