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8雷克萨斯LS 500评论:第一印象和照相馆

2020-04-08 14:45:23来源:

CARS.COM —雷克萨斯通过重新设计其LS全尺寸轿车,将其引人注目的造型精神带入了其旗舰车型,从而确保了它不会被忽视,尤其是在2017年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新样式与上一代汽车以及该领域的竞争对手相比有很大的不同,相比之下,它们看上去相对被低估了。

更多2017底特律车展报道

雷克萨斯说,主导前端的是该品牌的主轴格栅,雷克萨斯称该格栅有5,000种不同的表面,这些表面需要手动调节。格栅的顶部通向一个长引擎盖,长引擎盖由张开的前挡泥板环绕,前挡泥板流入前门。

LS 500仅比其前代产品低约半英寸,但新样式使其看起来更低,新的弧形车顶线使其具有像轿跑车一样的样式,这种样式在德国豪华品牌中流行,例如梅赛德斯·奔驰CLS级和奥迪A7。与A7不同,LS 500具有传统的后备箱,而不是后盖。

内部的变化同样重要。代替了熟悉的带有模拟仪表的仪表板,只有一个数字屏幕可以显示大部分信息,而在右边则是一个扫动式仪表板,其上,下部分由一系列细的银线隔开。形状比以前更加有机。

LS 500为其Remote Touch多媒体系统获得了新的界面。而不是中央控制台上的鼠标式控制器,而是笔记本电脑式的触控板。雷克萨斯(Lexus)表示,这是下一代Remote Touch版本,旨在模仿智能手机的操作并识别手写内容。我们无法在展示厅中试用它,但是我们很想知道它的效果如何;我们发现以前的Lexus触控板界面版本很难使用。

LS 500可以在LC 500 coupe平台的延伸版本上行驶。这是一辆长车,总长约206英寸,轴距为123英寸,比上一代LS的长轴距长约一英寸。但是,坐在后座上不会让你知道。虽然有足够的空间供成年人使用,而且光滑的车顶线不会对您的头部空间造成不合理的侵扰,但不会让您坐在BMW 7系或Mercedes-Benz S-Class的后方,拥有宽敞而宽敞的感觉。后排座椅垫子的地板高度也令人惊讶地低,这会产生不希望的膝盖抬起的坐姿。

LS最初以1990年的车型首次亮相时,是成熟全尺寸轿车的替代产品,但在设计时紧跟其后。从那时起,它一直是一款风格保守的轿车,但这种情况将有很大的改变。雷克萨斯的买家是否为此做好了准备,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