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菲亚特·克莱斯勒报废了阿尔法·朱利亚运动旅行车

2020-05-08 18:45:35来源:

您还记得预期于三月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运动旅行车吗?应该与宝马3系旅行车竞争的那辆吗?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负责人阿尔弗雷多·阿尔塔维拉(Alfredo Altavilla)说。

阿尔法(Alfa)确定,旅行车会有点像品牌的首款跨界车Stelvio。

“我们决定不制造Giulia运动旅行车。如果SUV Stelvio操控得这么好,我们真的需要吗?可能不会。通过我们的微调,Stelvio可以使所有可能对运动旅行车感兴趣的人感兴趣”,Altavilla对欧洲的记者说。

英国汽车杂志《汽车》(Autocar)去年11月在接受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品牌负责人里德·比格兰(Reid Bigland)采访时报道说,朱利亚运动旅行车将是阿尔法(Alfa)的下一个新量产车型,并将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

阿尔法于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Stelvio。品牌负责人里德·比格兰德(Reid Bigland)表示,该分频器将于今年春季在意大利投入生产,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进入北美市场,该市场有望成为其主要市场。

FCA在2014年5月表示,Giulia和Stelvio属于八种车型,它们计划在2018年之前增加Alfa产品阵容。

FCA全球设计负责人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周四在芝加哥对记者说,人们期待已久的朱利亚(Giulia)轿车在美国继续大量上市。他说,本月又有600名朱利阿斯人降落在美国海岸。

最初预计Giulia将于去年秋天在美国销售,但直到12月底才记录其首次美国零售销售.1月,由于经销商应对缓慢的推出,美国的销售记录仅为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