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将冷水倒在燃油炉上

2020-05-30 08:48:51来源:

大众汽车董事会的一名成员为澳大利亚最近的柴油销售热潮注入了冷水,声称当柴油价格高于汽油价格时,替代燃料就没有经济意义。

大众汽车全球销售主管Detlef Wittig表示,欧洲柴油销售随燃料价格波动。

“整个欧洲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大约被分割为50至50台,多年来,柴油也在增长。

“现在停滞不前了,几个月后,柴油价格等于汽油价格,柴油销量下降了。因此,我们显然已达到顶峰,但这取决于汽油价格和柴油价格之间的差异。

“当它们太接近时,柴油机成本的劣势[超过收益]。”

他说,当柴油比汽油更昂贵时,除非驾驶员每年行驶少于30,000或40,000公里,否则柴油不再成为可行的选择。

坦率的承认可能会在大众汽车澳大利亚总部引起人们的关注,近年来,柴油汽车的蓬勃发展为该品牌在当地市场的惊人增长奠定了基础。

威蒂希说,随着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变得更加省油,柴油的销售将继续减少。

他说:“ TSi(汽油)发动机的油耗越来越接近柴油发动机的油耗。”

近年来,由于买家寻求降低汽油价格的替代品以应对飙升的泵价格,澳大利亚的柴油销量激增。

大众汽车一直处于这一繁荣的最前沿,其最受欢迎的车型高尔夫目前的销量占总销量的50%。标致和雪铁龙也从这一趋势中受益,而日本和韩国的汽车制造商也跃跃欲试。

但是,由于近几个月来柴油的零售价比汽油高出每升30美分,因此增长已趋于平稳。柴油车的价格可能比汽油车的价格高出3000美元,而且私人购买者通常可能需要花费几年的时间才能获得更高效燃料的好处。

维蒂格先生还预测,大众双离合器,半自动变速器最终将在德国制造商的产品系列中终结传统自动变速箱的终结。

高尔夫的所有新版本将仅配备DSG或手动变速箱,因为变速箱比手动变速箱具有更好的加速性能和更低的燃油消耗,并且具有自动变速的便利性。

他说:“自推出双离合器变速箱以来,我们的自动变速箱安装量增加了一倍。”

他说:“与传统汽车相比,它具有更低的成本,更高的燃油效率和更有趣的驾驶体验。”